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衍生】好像我们玩的不是同一个网游 段子4

*剑三paro 各种人妖号出没,小段子,片段灭文,不包术语解释【。

*我闲得蛋疼没事翻出来写个段子,不要有太高期望【。

*就是图个好玩,写爽就算了【喂


段子 4 ——


在亲友们眼里,高仓奏——一个牛批得不行的狗策!啊,不是,东都狼!那雕塑在长安门口迎风招展,本人还在游戏里浪着,继续创造着传说,竟引无数迷弟迷妹清明重阳都不忘记到他的雕塑前献花!

天策一门历经起伏,他,高仓奏,屹立不倒。

 

这样子的一个传说中的人物倒是出淤泥热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洁身自好得很,情缘都没有一个,八卦绯闻最多的还是跟他的好基友——也是很出名的浩气指挥一只老羊——鸟饲诚一。

 

什么大神的对象还是大神,什么自古红蓝是要出西皮的,什么以他们两个为原型写的一本正经军爷攻X高岭之花咩咩受的同人……

高仓奏本人是一律不知道的,正所谓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在PVP。

 

但是,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情缘如风暴,说来就来,管你是不是晚节不保。

回过头来发现自己收获了一只毒奶情缘的时候,高仓奏自己都有点懵逼。

 

大庭叶藏,顶着个大胸毒姐,一直以来都是又低调又风骚。

他跟自己的小伙伴明骚花哥顺平回忆此初遇的时候,都是双手捧脸两眼发光,就看到酥胸纤腰一直晃的毒姐娇滴滴、羞答答的一脸甜蜜。

 

“那天,刚刚打完攻防,趁着人少,我就去把攻防任务随便做一做,正采着冰魄呢,我眼前一花就被踩住了,我从来都是认命的,再说我一个纯奶也没啥好挣扎,没两下就被恁死了。谁知道,那狗策踩死我了还不走,站在隔壁半天不说话,我还以为他要守尸呢,这么不要脸,就忍不住说他——凑流氓凑不要脸,野外踩纯奶!”

 

当时顺平的反应就是转着自己的笔一脸面瘫,然后呢。

 

面前的毒姐一副少女心萌动得如梦似幻的样子继续说了下去:“想不到他还跟我道歉呢,期期艾艾的,一脸不好意思,说tab到手快习惯就踩了,不是故意的。”

 

顺平哪还不知道他的套路,就说反正你见人家长得帅,耿直,就打蛇随棍上,把人家缠上了咯?

叶藏收敛了神色,恢复了正常,没啊,我当时只是说“一句不是故意就算了?”他好像非常羞赧的样子,说自己可以补偿我,难道我不要吗?

 

反正当时的情况就是互加了好友,然后叶藏每天上线就开始密聊这个天策。

从日常、茶馆、战场、JJC、大小攻防乃至生活技能,反正有事没事就密聊对方,一有机会就逮住对方一起过来玩,要不就自己直接过去。

 

反正耗着耗着,在那么一个节日活动完结后,气氛正好,扬州城门外小溪边,风光正好,周围都是放着烟花点着小灯笼的小情侣。

叶藏仰头看着面前丰神俊朗的军爷,怦然心动,包裹里藏了很久的真橙之心就这么顺其自然地往对方脚下一炸……

 

真橙燃烧的时间都让叶藏觉得太久了,久得他呼吸不畅,紧张的要死,那金灿灿的世界通知刷了过去了,对方还是一动不动,一句话也没说。

叶藏觉得一分一秒都变成了折磨,差点就忍不住来个自绝经脉。

 

橙子都烧完了的时候,对方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叶藏觉得世界都灰暗了,他都快要哭出来了。

这时候,对方终于说话了——我没有真橙带在身上,只有一个海誓山盟,你介意吗?

 

叶藏连忙说当然不介意,没一会,世界公告又出来了,他看到自己脚下那心形的玫瑰花圈,还是哭出来了。

 

顺平当时就看到了世界公告,给他发了密聊:人家知不知道你是个人妖啊?

叶藏沉吟了一下,回了一句:早晚会知道的。

顺平就忍不住了:卧槽!人家好歹都是本服最牛批的狗策,好基友还大有来头!到时候你上了818被人肉被杀退服我绝对会装不认识你的!

 

当时叶藏就觉得人生得意须尽欢,及时行乐才是最重要的,他管不了那么多了。

想来他在玩这个游戏之前,成天都觉得世界那么大自己那么渺小,众人皆醉我独醒然而又没人理解我,好痛苦好难过好纠结……啊……入目一片灰白,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整天都在痛苦和崩溃的边缘挣扎,成天在钻研花式自杀。

 

亲友顺平看得浑身难受,刚好自己入了游戏坑就把他也拉进来,从此点亮了他的世界。

选择门派和体型的时候,叶藏抱着还是渴望那么一点点爱的诡异心态选择了五毒成女,结果被自己的角色美色所迷,成天沉迷自己不能自拔。

好了,从此以后不想着自杀了,就盯着屏幕想跟自己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先把毒姐弄得美美哒~

 

直到他遇到了高仓奏,人生轨迹再一次发生了365°的大转弯。

 

顺平吐槽,等等,365°?不是转回圆点吗?

叶藏说,你不懂爱。

滚犊子吧你。

 

反正呢,情缘之后,叶藏也就过上了真·游戏人生的日子。没事就随便挂个机,发个呆看看风景,要不就和亲友混在一起在副本或者战场里随便划水,等高仓奏闲下来,就神行到他身边当随身挂件。

而高仓奏呢,也真是一个谜之耿直好军爷,认头了这个情缘之后,也真的尽心尽责的,教他手法、走位……发现对方无药可救之后,就一把扛起帮他打装备弄外观的责任。真是个好男人,难得。

 

于是这样子,顺平就觉得自己就这么袖手旁观多少有点愧疚,自个亲友这多少有点不厚道啊……

 

后来,还真像叶藏自己说的那样“他早晚会知道”。

具体细节究竟怎么样,叶藏不说,顺平也不太想问,总觉得细思极恐,知道太多就要被杀人灭口。

 

结果嘛,还是挺不错的,反正他们两个一个浩气的一个恶人的,阵营不同,顶着人妖号开始,得知对方是大兄弟之后也没有死情缘。

高仓奏最多就是说话没以前那么宝贝着,但是行为也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还是宝贝得很。

 

有时候顺平会想,就叶藏那张脸皮,是男人也够迷惑众生了,管他是不是神经病。

看来一代高手也抵不过美色动人啊,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古人诚不欺我。


评论(8)
热度(32)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