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王喻】今天撩到师尊了吗

*年龄操作:表面上看30+的王杰希和16+的喻文州

*从小养大的师徒梗(你懂的眼神.jpg)

*清奇逗比风

*随便刷个小段子玩一玩……我感觉我的脑洞将来也不太能好,不过现在没精力【严肃脸

 

-我叫喻文州,我有一个秘密,我暗恋我师尊王杰希。

-我叫王杰希,我没有秘密,就我那喜欢故作秘密的徒弟偏不准我说我知道他喜欢我。徒弟喜欢师父不很正常吗?

 

-大概说的不是同一种喜欢。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好日子,一如过去那么多个日子里一样,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如果不算这个趴在自己身上的徒弟的话。

 

王杰希睁开了眼,思索了一下今日徒弟的打开方式,决定还是无视,于是他特别淡定开了口:“早啊,文州。”

“早啊,师尊,昨晚睡得好吗?”喻文州的口气也很稀松平常,一如往日每一个早上,撇除他现在趴在王杰希身上的状况。

“很好,很香很甜,没有噩梦,没有鬼压床。所以……文州,你下去吧,很重。”王杰希依然很淡定,似乎下一句都要开始讨论吃什么早餐了。

喻文州没动,还是继续趴着,脑袋的位置刚好压在了对方胸口上,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咋地:“师尊,如果我说不呢?”

王杰希终于叹了口气,胸口的位置沉甸甸的,他都要开始觉得呼吸不畅了:“文州……听话。”

 

喻文州猛然仰起了头。

王杰希凭着灵敏的五感撇开了头,避过了这一次下巴可能会受到的撞击。

 

喻文州睁着一双灵动水漾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他师尊:“师尊,我不重啊。”

“……这手调转枪头转移话题,不凑效,快下去,别闹。”

“如果我说,我就不,那您是不是要对我动手?”

 

师徒二人的目光终于接上,可是下一瞬,喻文州差点就要直接咂舌了。

 

身下的原先贴着的属于人体的温暖感觉已经没有了,空剩下一个驱壳,还傻乎乎的。

喻文州终于爬了起来,坐在床榻边,看着他那个连睡觉身上都带符咒的师尊已经神清气爽地站在前不远的窗前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

 

替身符。

有没有搞错……师尊你也太浪费了……

不是,你睡觉就穿这身,你符咒塞哪?贴身上吗?

 

王杰希伸了个懒腰回过头来看自己的小徒弟:“好了,今早吃啥啊?”

 

-今天撩到师尊了吗?

-没有。

 

看样子连洗澡都应该盯着,不对,那要是他睡觉之前还是能动手脚……

应该都盯着……

少年喻文州陷入了沉思。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徒弟在想什么系列。

 

-小彩蛋-

 

“喻小州喻小州!有生意接不接?”

“不接,飞去隔壁山头让他们接吧。”

“额……我就是从隔壁山头飞过来的呀……”

 

喻文州伸手轻轻地摸了摸这只叫郑轩的送信鸟的鸟头:“傻阿轩,别给叶神送去,直接给少天啊。”

然后忽然用力捏住了它头顶的翎毛,笑得和煦如风:“懂了吗?”

 

送信鸟双翅紧缩,抱着自己,瑟瑟发抖。

喻小州今天心情不好啊!


评论(4)
热度(129)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