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碎碎念

大半夜真的不要怀旧【。

今天B萌我谈出战,和老王撞了同一天,但不同组。可是我还是把海选真爱票投了给谈谈。

小基友问我那老王怎么办,我说……额,谈谈是我的信仰【喂

霹雳这个系列,到了我谈·又·复出,我原本想去补剧,但是,一来落下太多,二来……也挺怕的,怕我谈有命出来没命退隐,他又不是不死系【。

所以到现在都没补,甚至不敢搜我谈是否安好,但是首页没人哀嚎,应该活着【。

然而半夜翻出存稿,就会翻出更多东西。顺便一刷首页,又见到了经年后太太难得地再次嗑段子,看了玄宗的,一把宽面条泪。

说到玄宗,就不得不说我对苍总的谜之轨迹。

一开始我对玄宗六弦都属于无感的,但是基友当时给我安利苍翠,我嗑了一下,没嗑下去。而随着剧情,一路奔了金紫去。

金紫……啊,我的紫荆衣啊……我的紫三,还有金木头……唉……暂且表过不提。

那时候年纪小嘛,磕着剧磕着西皮,磕着同人。苍总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属于一块砖的角色【。无处不在,只有有需要,他就可以被放上去【。

剧里开始,死挚友,死师弟师妹……

至此对苍总都是好感路,直到四奇全貌毕露,整个道境玄宗的往过跃于眼前。

再到,墨四战死,道境玄宗,六弦四奇都只剩下一个班长【。

突然间,那么一瞬,我就get到了苍总的苏点【喂

到赭杉军也死了,曾经辉煌的玄宗,就只剩下苍总一个了。

我还很记得当时看过一个剪了六弦四奇退场的合集……尼玛看得我哭湿了半包纸巾。

所以我也很记得后来苍朱联合(其实已经是全民团结一致)打弃天帝,朱武扑街的时候,苍总落泪还被掐了。

说之前谁谁挂了苍总都没哭,诸如此类的……

可是,苍总就算道行修为再高,始终还在肉胎凡尘之列,从他登场以来,身边的人一个一个死去……和朱武都可以说得上天涯沦落人了。

毕竟都是死全家系列【喂

在打弃天帝那个特定的阵营环境里,朱武扑街的时候,不过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反正我是这么理解的


最后,苍总命硬,又死唔去,但是孑然一身……

我就觉得他更苏了【喂

2018-06-29  | 2
评论
热度(2)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