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我回来了!码个游记!

首先,我得说一下,我现在能喝着柠檬茶吹着空调翘着腿写这篇游记真是……特别幸福感爆棚【。

事情要从我失业说起【。

早就看到她们天天说要碰面一起玩,我就天天围观,直到有一天我忽然被放暑假,我二话没说就撒丫腿子欢腾地跑了两圈,然后加入到队伍中。

七月底的时候,我卖着萌跟我爹说,爹呀,我八月中去成都哦~我中午的飞机,你送我去机场吧~

我爹二话没说眼都没抬,索性就直接给了个嫌弃的表情“嗯”了一声。

然后,在我飞的前一天,我下午还跟闺蜜玩耍呢,忽然接到我爹的电话,我爹的语气也很欢脱,就是说他的小伙伴们临时起意要去泡温泉,所以就送不了我了,你自便吧!←总之,在接获通知之后,我连忙打电话给我哥。

在一阵讨价还价而不得进而发展成刀剑相接的厮杀之后,我终于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威逼利诱、撒泼打滚这一套打下来之后,成功地获得送机服务【。

第一天,相当轻松愉快地直抵成都,相当机智过人地找到了地方,成功地会合了小伙伴。

因为第一天下午到达的时候已经三四点了,于是就和小伙伴插科打诨、摊尸共萌地度过了愉快的第一天。

只是——

当晚我还挺图样的,没有意识到以后的七个夜晚,我都会在半夜发现自己被逼到了床角。一张一点八米的双人大床,我每晚实际使用的空间大概是80公分,双腿还带是岔出床边的。一般和我同床共枕的那位仁兄,就是摆着四十五度斜摊开来睡成一条【。

第二天,某人接着上班,我就和另一位小伙伴在市内随意走了走。

但是我依然图样……我忘记我从失业之后已经彻底地进入了二次元状态,一下子在这种旅游观光胜地看到成片人头……我的人类恐惧症都要发作了【。

这时,比我矮了半个头的小伙伴相当感人地化身成爱的小百合来抚慰我和保护我……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晚上会合了下班的那只,继续开着各种脑洞插科打诨,逛了下夜街,回去继续睡我的床角,准备周末就上峨眉了。

第三天也是很舒爽的行程,睡到自然醒,装装死,悠哉地去到峨眉山脚,当晚就预定是泡温泉。

在路上,就说起了还没玩过温泉PLAY,可以脑补一下啪啪啪,然后认真地想了下怎么玩才够情#趣。结果泡温泉的时候都在开脑洞……一发不可收拾……

当晚睡成了个川字,反正被双#插那个不是我【。

第四天上了峨眉山←好像说得很厉害,但是其实只是到了猴区A就折返了【。

在看到警示牌的时候,某人以自己有高血压为由,坚决折返。

在山里,看到一派空山新雨、山清水秀、水雾氤氲,顿时脑内起了各种适合啪啪啪的地点和……梗【。

真是黄并快乐着………………

这时,得说一个小插曲。

某人在同游前,曾吹嘘过自己是如何地靠谱,我还想着这次我能当个无脑的嗲货只负责愉快地玩耍。那当然就是……事实是残酷的【。

在那条废柴开着地图一本正经地说着接下来有条岔路,你看,都不知道怎么走的时候,我看了一眼才发现……这货明明连地图都不会看【。

你地理是门房大叔教的吗?忍不住就咆哮了,那货还委屈地嘤嘤了=-=

幸好另一位小伙伴还是相当靠谱的,我总算还是能当个无脑的嗲货!

第五天,下雨了。废柴继续上班,我和小伙伴就悠游地歇息了一天,舒缓一下老人家爬山之后的后遗症【。讲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腰和屁#股不舒服……

第六天,继续在市内走走,去些舒服点的地方。

我就真的无脑跟着我的小百合走了【。去到杜甫草堂的时候我还真不知道自己去的是杜甫草堂……但是还是蛮兴奋的,因为《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我在茅屋那里高兴得有点手舞足蹈,虽然是还是很多啦【。

想来初中学到这首的时候,我一边听讲解一边脑补,在课堂上就没忍住笑得跟什么似的,搞得我同桌侧目了我一个星期以为我有病【。

同理,我小百合依然被我奇怪的【哔】点弄得对我侧目了好几下,当然,在爱之下那显得都很可爱了。

幸好有我小百合惹……接下来的行程都是我小百合为我打点的,特别是在移动的过程中……真的相当有安全感【。要知道我是个一上交通工具就会自动睡着的人……无论是车、船、飞机……一概睡成猪【。

基本上在移动过程中,我就是开脑洞→睡着→开脑洞【。

第七天,趁着天气还凉快,去了大熊猫基地。【这两天我就认真地在玩了,可没有想啪啪啪……在茅屋的时候绝对没有想到啪啪啪】

大熊猫好可爱_(:з」∠)_熊猫BB好可爱_(:з」∠)_小熊猫好可爱_(:з」∠)_

金灿灿的小熊猫,好可爱,尾巴长又粗,摊平在树干上慵懒地看着下面愚蠢的人类……那一瞬间……

明明就和类总一毛一样……顿时觉得人都有点不好了=-=就像我看过饼哥和角雕的对比图之后被洗脑一样……从那一瞬间之后,我脑内的类总就直接变成了小熊猫了……坑还要不要填惹……

下午直接回去休整了,想着最后一天去都江堰嘛。

第八天,都江堰。【在路上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脑洞,不错。】

基本上,参观都江堰都是=【】=这个表情的,虽然早有所闻,但是眼见还是太震撼了一点。

我和小百合都被惊呆了Σ(っ °Д °;)っ 秒变李冰的苏粉【喂

在都江堰拍的照片是最多的,因为老爹职业的缘故,他对这个太喜欢了,他自己那时候去没有相机,那个年代手机也不像现在,所以我就多拍一点,好回去和他老人家唠嗑【。

被伟大的古人的智慧光辉裹了一身之后,就从玉垒关那边返回了。

路上被高高低低的山道弄得有点【。只好再次脑补啪啪啪的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喂……

最后一天,回去得也是曲折。

本来打算和小百合一道同路到机场,所以一起订了早班机【。结果凌晨三点多的时候被短信和来电弄得半梦半醒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继续睡【。

直到闹钟响了发现自己的航班被调配改了【。和小百合提早分手【。

接下来……就是被国航和深航这对小妖精折磨得我嗷嗷叫【。

这时候我不得不说→_→何解登机口如斯偏僻,下了两层才在最底的地方的一个杂沓【。连无线讯号都不好,我往前左近一点都要连接不上……我走呀走呀走的时候还以为自己迷路了【。

但是这前后共九天的旅游还是很开心很快乐,玩得很轻松很愉快很满足=v=

成都的吃食都很好,就是对我来说油太多。想起上峨眉那天早饭的那碗面……被油保温得非常好……我都快要哭着吃完了【。

有空还想再去一次,毕竟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惹~

PS:回到家洗完澡发现自己在奇妙的地方被晒伤,连头皮因为中间分界的地方都……明明见阳光的,就只有在都江堰的那……半天!!!!!

一会合了爹娘就被娘啧地说我黑了……

感受到了深沉的爱啊……

2015-08-21  | 4 20
评论(20)
热度(4)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