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衍生】好像我们玩的不是同一个网游 段子2

*剑三PARO 各种人妖号出没

*基本上要注意的事项请看 段子1 

*我还在玩,可是却人生第一次遇到了被人骑在身上要求更新的事情,震惊=-=


顺平在仓库边捣鼓着自己的东西,弄着弄着还是觉得背包不够用。

此时,世界频道上再次看到了熟悉的人名,顺平转着自己的笔,捋了捋花哥那盘条亮顺的黑长直,甩了甩发尾,保持着作为一个花哥在任何时候都要优雅风骚的气度。

今天自己起来得早了,现在好友频道里都是黑乎乎的,顺平感觉有些寂寞,唯一那个在线的,鉴于他最近的事迹有些彪悍,顺平还真不太想和他站到一块去。

忽然,好友频道里某个头像亮了。

顺平还没怎么注意,但是很快,他就看到一个军娘骑着匹素月提着枪英姿飒爽地朝自己跑来了。

顺平看着对方利落下马收起了武器来到自己身边,他挑了挑眉:“你那首甲狂人情缘好歹都是个高富帅,没给你弄匹像样点的马么?”

军娘笑了笑,语调很温和,可是语言却很犀利:“闭嘴吧人民币玩家,你眼里的马就只有里飞沙就是踏炎乌骓了吧。素月哪里不好了,这么漂亮,对我来说也够用了。”

说着,军娘原地一个二段跳:“彻他有说送我,不过我说不用而已。”

顺平随手就发了“哼”外加一个白眼的表情。

 

你们有时间在好友频道里聊天!你们倒是过来帮帮我好吗?!说好的好基友一辈子呢!?人性呢!?

好友频道里出现来自雅之的嚎叫。

 

都快大半个月了,你还不放弃么?

顺平随手附赠了一个鄙视的表情。

 

绝不!!!我辛苦攒来的钱!现在我就不是为钱了,我是为一口气!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凭什么!!(╯‵□′)╯︵┻━┻(╯‵□′)╯︵┻━┻(╯‵□′)╯︵┻━┻

连续三个掀桌的颜文字,深深地体验了雅之内心的抓狂。

 

你就是为了钱吧,区区那几万金你就看不开了。还说为了一口气!我给你一万金说去悬赏林诚司出这口气,尼玛你自己收了我一万金又舍不得了,一万金自己收下了,结果去开贴818以为披了马甲就不认得你啊!(╯‵□′)╯︵┻━┻

顺平也给他发了个掀桌的颜文字。就掀桌而已,谁不会!

 

马丹你个人民币玩家不懂劳动人民的心!穷是一件多没安全感的事情你知道吗?穷是很危险的你知道吗?我包团的金每一锭咬开都是有血有泪的!林诚司是恶人指挥!是恶人第一大帮帮主就了不起么!就准他光明正大黑我金,还不准我开贴8他欺负小透明了么!

雅之简直要急怒攻心了。

 

哦,呵~反正我是不知道,我又没有试过升级做任务的时候为了捡2银就被刷新的怪咬死。╮(╯▽╰)╭

你这是嘲我?你为什么要嘲我?2银不是钱么?看不起2银的人以后肯定会因为2银而折腰的我告诉你!

 

好友频道里,顺平和雅之莫名地就开启了对嘲模式,顶着军娘号的元晴全程就只是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然而,他因为好奇,就密聊起顺平了。

顺平一边在好友频道和雅之口水,一边在密聊频道给元晴科普雅之这桩破事。

 

“雅之怎么会跟林诚司扯上的?”

顺平简明扼要地说了下,日常组到了林诚司,雅之一开始不要脸抱人家大腿喊着哥哥去了人那团当躺尸老板,结果林大指挥的团坑了,还吞了他的金,隔天雅之刷世界被无视,反而1VSN和各种路人口水了一整天,还是没用,他还跑去开贴818,搞得各种腥风血雨。

说完,顺平自己都觉得累,喝了口水继续。

“林诚司这的确是不厚道又没有人品,但是人家财大势大的,雅之还能怎么了来着?这都大半个月了他还不消停,口水仗不打了,他改去直接堵林诚司了,也不看看自己多水。都说叫他算了,钱我可以给他,让他踏实点再去包个团,好好地当回他安静的一只小丐萝不好么?”

元晴听着,心想顺平你是担心他呢,直说不好么,这么迂回,谁懂?不过他也知道自己这群好友也就这样了,也不说穿了。

“雅之的性格就是这样,而且……林诚司那黑料本来就不是一般的多,不过,这么真实地发生在自己亲友身边也挺那啥。毕竟理亏的始终是林诚司,雅之这样也可以理解啦。”

“林诚司那是什么样的人啊,他惹得起嘛?他也不怕自己被杀退服哦。”

“安啦,不是还有我们么?我等下跟雅之说,叫他跟我和彻的团好了,我跟彻说一下。”

“呜哇……日向彻肯嘛?他上次和雅之都吵起来了,还扔下一句就我是绝不会带你这种水货的!气得雅之上跳下窜了一整晚。”

“安啦,我去跟彻说啦,让雅之转移一下注意力他就不会记得林诚司的啦。”

“好吧,我下去补觉了,你和雅之说去吧。”

 

顺平在密聊频道和好友频道都丢下一句之后,就下线睡觉去了。

 

叶藏上线的时候,高仓奏和鳥饲已经带着新找到的奶秀在打JJC了。

叶藏有些忐忑,默默地上了YY,密聊了高仓奏,问他可不可以到挂到他那边的频道听他们打JJC。

高仓奏回了他一句等下,没多久就给他发了串数字过来了。

那频道原来是秀秀的,难怪高仓奏要他等下,大概是征求秀秀的同意了。

叶藏进入频道挂上耳机,一听才发现……原来是个妖秀,声音还蛮好听的。

这三大老爷们在频道里一派和谐地交流着技术,这JJC打得真是……像个技术交流频道。

叶藏听着听着就觉得没劲,但是出于某种不可言说的心态,他决定暂时还是挂着,然后去找别人玩了。

 

顺平居然还没上线,好友列表里的熟人就差他一个了,叶藏想了想,抄起了手机给顺平发了条短信让他赶紧上线。

想着准备做日常,叶藏就先组了雅之,等等顺平好了。

没一会,一个二小姐点击进组,是花泽类。

他上来就在队伍频道说:小纯醒了,在洗澡,等他一会吧。

叶藏默默腹诽了一下为什么顺平不是回短信给自己,不过也罢了,同学是比不过情缘的,这道理他还是懂的。

队伍里的雅之那叫一个死去活来,虽然这些天也习惯看他这样,但是叶藏还是挺心疼他的。

 

忽然YY小房间里有人进来了,叶藏切过去一看,发现是秀秀的情缘,那个嗜好巡山的苍云,叫段野的。

他忽然就开麦说话了。

 

“那个叫作雅之的小丐萝,你们认识?”

叶藏心一跳,没说话,只是在公屏打了一句:认识,我亲友。

那叫段野的就继续说了。

“她挺惨的,你们不劝劝她吗?虽然我是挺佩服她的,义无反顾地缠上了林大少也是不简单,但是帮里多的是好事的人,开始追着她杀了。”

叶藏这才知道,原来叫做龙崎的秀秀的情缘是跟林诚司同一个帮会的。

其实叶藏和顺平都有在劝雅之,不过雅之那臭脾气上来了谁说都不听,也是没办法。

其它三个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忽然也没了声音,不知道是不是在JJC里专心地撸。

 

这时,顺平上线进组了。

队伍频道里出现的顺平发出的对话:雅之,你死完了没?死够了过来日常。

 

“啊……”频道里再次出现了段野的声音,“诚司发话了……看世频。”

叶藏也看到世界上炸了,因为他们的队伍频道也炸了!

林诚司只说了一句:只有我才能杀她。

这时候,龙崎忽然就开口了:“阿龙你好烦,不要阻碍我们打JJC,你出去自己玩。”

说完,龙崎就将段野踢了出去。

叶藏默然了一下,也退了,回到顺平的频道,只密了高仓奏一句:我回去了。

 

顺平的频道里也是不好了,队伍里的人都在。

顺平一轮发问都不带喘气的,雅之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在顺平暴脾气之前,雅之才傻傻地开了口:“刚就在马嵬坡……遇上了……他帮里的人在围我,他正好也在……”

叶藏忽然问了句不关事的:“你有没有见到一个叫做段野的苍云?”

“有……跟林诚司在一起……”雅之还傻愣着,缓了好半天,频道里也没有人在说话,他顿时就觉得有点人都不好了的感觉,“你们说说话啊……这里的阅读理解要怎么做啊?”

一直奢华得很低调的花泽类开声了:“你现在有被围杀么?”

“没有了……人都散开了,就林诚司站在我前面,什么话也没说……”

说完,雅之忽然就脑抽了,手一抖按了神行,人就这么在林诚司眼前消失了。

他连忙说:“我们去做日常吧……”

 

当晚,就出了个818的帖子,大字标题写着:论攻防指挥夫人是如何上位。

楼里也是一片腥风血雨,盖楼速度超级惊人,也是一片血肉横飞,围观的,目击的,路过的……大部分都骂的相当难看。

当然雅之自己也是有爬楼的,他吓得第一次十二点之前就下线,一个晚上都在做恶梦,第二天想来想去还不敢上线。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上线了,密聊和好友频道里都没一个清净,居然连元晴都密他八卦是怎么一回事了。

天哪噜,放过他吧!!!

但是雅之还傻在长安城门外还在忙着回复自己的亲友的时候,他完全没注意到有个谁已经威武霸气地骑着踏炎乌骓来到他面前了。

等他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林大指挥好像除了世频,就不会用其它频道了一样。

一句刷世频的“你暗恋我”句号,让世界又一次炸了。





 

评论(25)
热度(63)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