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衍生】喜爱夜蒲2 PART 5

*前面可见 喜爱夜蒲2·4 或者搜索喜爱夜蒲PARO

*……对不起……我全部玩脱了…… @尚未冰冻的挑衅 

*预警一下,结尾有类总亲吻别的女人的镜头←这个是真的玩大了……

*反正是互相坑害,大丈夫!萌大奶!【拇指


PART 5

 

FIVE

 

芹泽对着竹马发来的电子请柬发愁。

他真的蛮想将手机拿回去砸他竹马脸上,什么鬼,那都是些什么鬼?能不能好好地说人话?什么火星文加颜文字?他哪个女人给他弄的?

除了最后的时间地点和人物,前面都不知所云。

芹泽靠在墙上,抓着自己的头发,想着删掉当没看到的话……估计林诚司会亲自跑来上演个青梅竹马感天动地的友谊硬塞邀请函给他……

到时候就真的见鬼了,他还怎么在警局混下去,何况他才刚刚升了便衣!虽然是调来当扫黄啦……

说起来那天战战兢兢地去找鸟饲之后,对方倒是相当稀松平常地听完,挥手就让他走了,害他还紧张得跟什么似的。好歹年少无知的时候跟林诚司厮混的时候也算什么都玩过……芹泽还以为鸟饲……

然而隔天他就接到调任令……

想着想着,芹泽忍不住转了个身将额头贴紧冰凉的墙壁,有些没自觉地用脑袋朝墙壁钻动起来。

所以究竟是怎么样啊?好歹都是自己半个偶像,自己是不是不应该想太多?

 

忽然,有人拍了拍烦恼中的芹泽的肩膀。

芹泽吓了一跳,猛然一转身,见到的是自己的新搭档:龙崎郁夫。

他舒了一口气,口气有些抱怨了:“干嘛啊龙崎,你想吓死我?”

说到他这位新搭档,芹泽内心的槽感就忍不住了,这货号称警校特优毕业,但是毕业后居然去当幼稚园老师?辞职后现在重投警界马上就被录用。

本来芹泽并不是这么八卦的人,可是他的搭档看上去一头毛茸茸笑起来傻气得很,品味很土……都算了……出个任务跟当贼一样,老是躲在他背后畏畏缩缩的……

可是在完成任务度上,龙崎真的是没话说,特别是他的身手。

想着,芹泽忍不住撇了撇嘴。

龙崎凑近了他,吓得芹泽整个人贴到了墙上。

龙崎眨了眨眼,歪头一笑:“你没事就好了,远远看到你在钻墙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呢。”

觉得他笑起来很傻气,说出来的话倒是可圈可点得很啊。

芹泽一脸吐槽地撇开了头,忍不住伸手推开他的脑袋:“我没事,感谢关心,你可以走了。”

龙崎点了点头,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就好,那我走了哦,直人。”

龙崎说完就走了,徒留被拍低了一边肩膀的芹泽一脸痛苦地看着他的背影。

下次一定要跟他说!拜托你不要随便跟我有身体接触!这随便一拍都这么痛了他究竟还有没有人性!

芹泽五官扭曲地揉着自己被拍的地方,转过身去又头贴着墙壁不动了。而且“直人”是怎样?他们有这么熟吗?!

 

这头被龙崎打断了一下,那头手机马上就嗡嗡震动起来了。

芹泽差点没随手将手机砸墙上。

抚着自己的胸口,深呼吸了几口之后,芹泽才接起了电话:“喂?”

“直人宝贝~~”

“……打错了,再见……”

“你敢挂我电话我天天去你警局找你喝咖啡。”

“……您说……”

“电子邀请函收到了吧?本来我就说不用发你才对,你怎么可能会忘记我的生日对不对?”

“嗯……”一边敷衍着,芹泽心里腹诽,究竟林诚司是有多寂寞才满大街邀请人家参加他的生日派对?

“你知道不来有什么后果的吧?”

“哼……”芹泽忍不住冷哼一声,“说来说去你还不是那几手,没新意!”

“想要新意是吧?”电话里传来了林诚司低沉的笑声,“好吧,那下次我去你警局找你哭诉你为什么抛弃我好了。”

芹泽继续哼了一声:“好吧,你赢了,我信你!你这个完全没有脸的家伙!我倒了八辈子的霉才跟你从小玩到大!”

“呵呵~一句到尾,来还是不来啊~小直心肝儿~”

“……你认真地叫我一声我就来……”

“哦,直人。”

芹泽用力地挂断了电话。

 

芹泽再次叹了口气。

而此时又有人拍了他的肩膀。

芹泽又一次被吓了一跳,但是这次他不爽了,翻着白眼转过身去一把抓住对方的衣襟正准备骂人的时候……

欸?!鸟饲?!

芹泽愣了一愣,还傻傻地抓着鸟饲的衣襟,睁圆了一双眼睛傻傻地看着对方。

鸟饲倒是相当好风度,他也就只是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对方抓着自己衣襟的手,然后朝芹泽挑了挑眉。

回过神来的芹泽一下子松开了手,一边手忙脚乱地帮鸟饲整理衣襟一边语无伦次地说着:“那个……刚才……都是龙崎那个白痴……不是,我……所以……”

鸟饲似乎被逗笑了,他抬手抓住了芹泽替自己整理衣襟的手:“冷静一点怎么样?”

芹泽的脸在一瞬间内变得绯红绯红的,他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鸟饲挂着浅笑轻声问道:“在这里面壁干什么?你需要面壁的话,我可以开侦讯室给你面到够哦?”

闻言芹泽眨了眨眼,怕死被对方误会似的用力摇头:“不是!我只是……有些烦恼……”

鸟饲微微倾身凑到了他跟前,双眼隔着深色的镜片深深地锁住芹泽的双眸:“公事?”

忽然拉近的距离让芹泽紧张得呼吸都放缓了,他脚后跟一动才发现自己已经紧紧地贴着墙壁,他觉得自己的心跳变快了。

没有得到答案的鸟饲疑惑地“嗯”了一声。

芹泽连忙摇了摇头。

鸟饲一笑:“那就是私事了。最近的啊……关于林诚司的?”

芹泽吃了一惊,惊讶的表情完全表露无遗:“你……怎么知道?”

鸟饲发出一阵低笑,另一手在芹泽的腰边撑在墙上,他微微倾身贴到芹泽耳边:“你那晚接电话的时候不是叫了林诚司的名字么?他虽然不是警界的人,但是在警界相当出名啊……最近他生日快到了吧?其实我也有收到邀请,不过内容应该和你的不一样吧?”

因为接收到的信息太吃惊,芹泽完全没发现他们二人现在的姿势有多不妥。

“你也收到邀请?你认识诚司?”芹泽真是觉得这个是本日最震惊了。

然而鸟饲只是笑而不答。

 

一阵“啪啦啪啦”的声响传来,鸟饲和芹泽同时循声源看去,见到一个穿着警服的文职女警一脸惊恐地张大嘴巴看着他们。

刚才的声响就是她原先抱着的文件纷纷落地的缘故。

然后芹泽才发现自己和鸟饲现在的姿势有多么糟糕。他的右手被鸟饲抓在手里,鸟饲的右手像是环着他的腰似的撑在墙壁上。

芹泽一脸镇定地想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流言四起说他被区域一哥性骚扰……等等?!

鸟饲倒是好像并没什么不对似的,反而温言出声提醒那女警掉东西了,然后相当自然地放开了芹泽。

他还拍了拍芹泽的脸颊:“那个生日派对你会去吧?因为我也会去。”

说完,鸟饲一个潇洒地转身,帅气地走人了,帅到走路都起风的那种。

 

不小心撞见现场深感倒霉,还为自己能不能得见明日太阳而担忧的女警僵硬地移动视线看向了还在现场的另一位当事人。

芹泽一不小心察觉了对方的视线也看了过去。

气氛尴尬得要裂开了。

芹泽轻咳两声:“需要帮忙么?”

一直僵硬得维持着目瞪口呆掉文件姿势的女警仿佛开关被重新按动,她迅速地收拾了掉落一地的文件,抱着就飞奔逃离现场,并没有留下只言片语。

看着对方如风般离去的背影,芹泽心头戚戚然的,生平第一次想不知道自己后台够不够强大到摁灭一切流言……

 

TWO AND SIX AND THREE

 

元晴绝对没有想到,自己下班回家之后打开门见到的是一片“废墟”。

好吧,说是废墟可能有点夸张,但是起码都是十级台风过境的程度。

本来安稳地挎在肩膀上的单肩挎包就这么顺着他的肩膀和手臂“啪”一声地落地了。元晴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然后他听到了两人份的急促的脚步声,果不其然,他面前顿时出现了一大一小的两只。

而似乎察觉到元晴的怒气的两只忽然就默契地刹停了脚步,元晴抬眼一看,就看到两个大高个都期期艾艾地在狭窄的玄关走廊上一人占据一边的位置畏畏缩缩地打量着自己。

那可怜的模样啊……然而元晴不吃这一套,完全不吃!

元晴怒极反笑了,简直跟如来一样慈祥:“可不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

连声线都特别轻柔,吓得日向彻和源治浑身抖了一抖。

然后他们相互瞪了一眼,都用力地指向了对方:“都是那家伙的错!”

元晴又笑了,笑着笑着就想哭了。

他有些无意识地抬手握了握拳,然后保持着微笑走向了日向彻,他抬手抚上他的胸口,轻轻地抚摸着:“彻啊……你是大人,你说吧,怎么回事?”

见元晴不理自己,源治一脸不满,踏前一步正想开口,可是元晴头也不回地指着他就是一句:“闭嘴。”

然后源治就像被主人责骂了的狼犬一样,乖乖地耷拉着耳朵和尾巴缩到一边去了。

日向彻简直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子的元晴,他心里那叫一个怵啊,忍不住就视线游移,顾左右而言他:“就是……那臭小子一直找抽……他妨碍我工作诶!”

元晴挑了挑眉,上下打量了他一眼,然后回头也看了一下源治,相当有节奏地发出了似是而非的笑声:“日向彻,你堂堂一个NEXT INNOVATION的社长,有自己的办公室不回,硬要赖在我这……都算了,你还跟一个高中生较真?你知不知道源治的成绩差到你不敢想象?就这样你还跟他较真?”

默默缩在一边的源治感觉自己的膝盖中了一箭,他甚至忍不住弯腰摸了摸自己的膝盖。

元晴并没有就此放过日向彻,他扬着下巴,眯着眼睛,一脸不屑:“你居然跟一个高中生在我家打架!!还打输了!!!”

最后一句,让日向彻的眼眶顿时红了。他咬着下唇,撇开视线不看元晴,一脸委屈地默然不语。

元晴扶了扶额,心底叹了大大的一口气。他抬手点了点日向彻的额头:“在这等我。”

说完,他转身走向源治。

源治也有些心里发憷,他默默地吞了口口水,努力地将自己的下半张脸藏进拉起拉链高高竖起的衣领里。

见元晴站在自己面前一脸怒容地不说话,源治也坚持不了多久,没一会,他扁了扁嘴,如蚊呐一般说道:“对不起嘛……最多下次我不打赢他咯……”

元晴也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你跟我来。”

 

跟元晴走的结果是,此刻,元晴带着源治站在郁夫门口跟郁夫大眼瞪小眼。

郁夫眨了眨眼睛:“那个?元晴?”

元晴朝郁夫双手合十:“这是我弟源治啦,你收留他一个晚上!就一个晚上!等我解决彻之后,源治就可以回我家了!”

说完,元晴用手肘捅了捅一边呆站着的源治。

源治眼珠一转,忽然弯腰鞠了一躬:“你好!”

这么高个的少年一下子这么严肃地跟自己打招呼,郁夫连忙让他不要客气。

元晴蹭到郁夫面前,扶着他的肩膀:“你知道吗?阿叶回去了啊,这个时间点想找得到顺平那就是一个笑话!郁夫只有你可以帮我了,彻他还在家里等我啊!”

郁夫搔了搔脸颊,一脸的腼腆:“也不是不可以啦……”

元晴激动得在他脸上用力亲了一口:“谢啦,那源治拜托你一个晚上了!”

说完,元晴风一样就消失了。

留在原地的郁夫微微仰着头看着自己面前这个看上去有点不良的高个少年,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源治君么?我家地方浅窄,委屈你一个晚上了哦。”

源治脸上莫名一热,连忙摇了摇头。

 

龙哉发现郁夫辞职之后心里还是很高兴,结果郁夫还是会向自己服软的。然而郁夫却还是单方面对他断联,秉着自己也是很大方的原则,有来有往嘛!

于是龙哉就成功说服自己,亲自上门找郁夫去了。

谁知道开门的是个不认识的陌生少年,还裸着上半身……龙哉愣了愣,双眼随即危险地眯了起来。

此时,少年身后出现了明显刚洗完澡,全身上下只在腰间围着一条短浴巾,一边还拿手巾擦着头发的郁夫。

他一边走过来一边问:“源治,是谁啊?”

龙哉扯出了一个笑容:“你说呢?亲爱的郁夫?”

听到龙哉声音的郁夫猛然抬头,随即吓得手中的手巾都掉落在地上。

正当源治觉得这种气氛有点似曾相识的时候,郁夫迅疾地冲了过来甩手就将门关上,然后整个一脸惊恐又心虚地贴在门上。

源治伸了伸手在他面前挥舞着:“郁夫哥?”

郁夫一脸惊恐地看了过来:“怎么办啊源治?!”

 

FOUR

 

顺平带着一群各擅其场的美眉们准备转场,一路上各种莺声笑语不断,他左右各搂着一个,时不时都凑到对方耳边低语,旋即大家都笑作一团。

在马路等红绿灯的时候,顺平不经意地看向了马路对面,因为对面也听到了与自己这边相似的嘈杂声音。

在挡住视线的车辆驶过之后,顺平见到了马路对面一身白衣还是那种漫不经心的温柔气息的花泽类,也是带着一群女孩子打打闹闹的。

而花泽类正侧着头亲吻着身边的一个女孩子,另外一边的一个则扯着他的手臂娇声发嗲。

吻完这边这个,花泽类又笑着转头安抚了另一边这个,旋即又低头吻了下去。

顺平发现自己没有办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

马路的信号灯早就变成了绿色,还发出了导盲的信号声音,可是顺平一步也迈不出去。

他身边的女孩子觉得奇怪,忍不住扯了扯他的衣袖:“Queen?”

而马路对面的花泽类好像也发现了他,还一如平常那边朝他露出笑容,他举起手,食指和中指并拢,从太阳穴的位置比出一个手势,朝顺平打起了招呼。




评论(69)
热度(118)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