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此刻才感受到自己多么真情实感



看到这个回顾,真是各种感触良多。

这个数据一出来……简直不知道说什么……痛失这一块他赢了成条街,纵观将近半个世纪的万千星辉,他真的……赢了九条街=-=

10年六次,每一次都陪跑,拿了五次“我最喜爱男主角”……

虽然我对他是典型的粉到深处便是黑=-=

但是到雷霆扫毒的时候已经明显是太公分猪肉都不给他……

我以为我不爱他,想不到此刻才打了自己的脸,我是真的爱过他……

好吧,我不认,我现在还爱他!我是黑粉!!!!

2015-06-25  | 1 4
评论(4)
热度(1)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