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只是来怀缅一下

他们↑


他们↑

其实还有很多,一时半会绝对塞不下,我爱的他们有那么多_(:з」∠)_

我明明都是在这条康庄道上狂奔的,但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总是缺少了一点萌点的别个他们让我心塞塞的……然后萌点在另外的他们身上发现了【哭

连二次元都是,例如,他们↓


W里面每一对我都很喜欢_(:з」∠)_

顺便吐槽一下现在在补协奏曲,见到三郎只有狂抽他的冲动,特别是看了动画版先_(:з」∠)_

我对“乱世小天使”一直没啥容忍度那都是希罗大大的错……

怀缅一下我至今珍藏在心底的纯洁【喂

PS:说起来这几部我都不知道撸了多少遍_(:з」∠)_



2015-06-23  | 3 2
评论(2)
热度(3)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