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衍生】【日向彻X织部顺平】吃醋游戏

*开小差中,撸个短篇调剂一下

*大家知道……“日向顺平”么……

*纯粹表达一下对于世事的奇妙的感叹……


顺平穿着宽大的套头连帽衫,穿着同样宽大的休闲裤,一头头发略凌乱,长长的刘海盖了下来,都挡到了他那土气的眼镜了。

他双手插在上衣在腹部处的衣兜里,隔着花栏目不转睛地盯着NI大楼一楼那餐厅里的一男一女。

男的他认识,日向彻,女的,他就不认识了。

只见二人相谈甚欢,也不知道在聊些什么,然后那女的就踮高了脚,吻上了日向彻,而日向彻也没有躲开。

顺平禁不住眯了眯眼。

大概是因为亲吻导致角度的改变,那女的看到了顺平了。

然后顺平就看到那女的有些莫名地退了开去,朝日向彻比了比这边的方向,日向彻就回过头来了。

顺平笔直地对上了日向彻的视线,缓慢地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然后他看到日向彻一脸惊慌失措地在原地转了一圈,然后手足无措地和那女的不知道说了什么,就准备往外走,中间还撞到了餐厅的桌子。

那女的关切地想要上去,却被日向彻挥手打住了。

顺平看到日向彻揉着自己撞到的地方,有点举止不太自然地朝自己走来。

于是他转身就大步走开了。

 

“顺平!”日向彻连忙用跑的,一边叫着一边追了上去。

可是顺平没有停下脚步,他只是加快了步速,飞快地往前走。

日向彻还是追上他了,他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将他的手从衣兜中拉出,一用力就让对方回转身来面对自己了。

然而他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日向彻一边抓着他的手腕,一边抹了把脸,深呼吸了一下,时而抬头看天,时而低头看地,就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顺平倒是停下来了,他死死地盯着日向彻抓住自己手腕的手,语调倒是相当平静:“你干什么?”

“啊……那个……刚才呢,刚才……那是……嗯……”平时毒舌起来简直比毒蛇还毒,分分钟喷得人家放弃人生的日向总裁现在只能结结巴巴语无伦次,但是他无论如何都不放开顺平的手。

顺平又笑了,笑容轻浅飘忽,笑得日向彻都觉得背上一寒:“你说刚才啊……那又怎么样?”

“哈?”可惜恋爱智商为负数,更加没有恋爱情商的日向彻完全不能理解这句话渗透出来的感情和真正想要表达的意思,他寒着一张脸,“你难道要说不关你事?”

顺平哼笑一声:“是啊,的确不关我事啊。”

日向彻忽然就甩开了他的手,他双手撑着自己的腰,在原地踱了一圈,像是要排遣愤怒地呼出一口气,再看向顺平眼神简直像是受伤的野兽一样:“不关你事,你没事大晚上的出现在我公司楼下干什么?你就是这样!我才没有办法的!我才不能第一时间拒绝别人!”

顺平被气笑了,他点了点头,撇开了视线,看向别处:“是啊,那都是怪我啊,你要不要我再帮你说清楚明白一点?反正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不好懂的?怪我没有大声说喜欢你!没有抱着你的大腿哭着求着你喜欢我!所以你日向总裁心情不顺,遇到那样子具有野性美的女性都主动到这样的,你当然是不吃白不吃了是不是!反正都是别人送上门!”

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在夜空中响起。

顺平的眼镜被打飞了出去,日向彻打得很用力,顺平被他打得脸都偏向了一边。

被打的那边耳朵严重地耳鸣着,一边脸颊先是一阵发麻,然后火辣辣地痛了起来。

日向彻怒红了双眼:“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一个女性!如斯不尊重对方!”

“我为什么要尊重一个明摆着要抢我喜欢的男人的女人啊!”顺平吼了回去。

日向彻一时之间愣在了原地。

顺平摸了摸自己的嘴角,还好没有破,肿是肯定肿定了,与其在这里和日向彻浪费时间,不如早点回去冰敷。

想着,他就转身就走了。

日向彻见他又要走,立马就回过神来了,他还是抓住了他的手腕:“顺平!”

不过这次顺平用力地甩开了他:“放手!”

顺平回头瞪了他一眼,日向彻不禁瑟缩了一下:“你听着!我以后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再也不要来找我,我也再不会找你!”

说完,他当真头也不回地大步离去。

日向彻呆在原地,似乎没有办法弄懂刚才顺平在说什么,可是他的身体反应比他脑袋快多了,他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已经满脸泪痕了。

他有点惊奇地反手擦了一下,愣愣地看着手背的水痕,忍不住抽了抽鼻头。

夜晚的街道很静,还没走远的顺平也听到了背后传来的声响,他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

见顺平停了下来,一边擦眼泪一边抽气声越来越大的日向彻带着委屈地目光看着他的背影,却没能开口叫他。

顺平犹豫了一阵,还是回过身来,果然见到日向彻哭得一脸糟糕。

他是真的想仰天大笑啊!但是他克制住了:“日向总裁,我都没哭,你哭什么?!”

日向彻努力地想要止住泪水,他红着眼,看着和他隔了一段距离的顺平:“你……你为什么不要我……你要和我断绝关系!”

顺平一边脸还在痛着,只觉得任何表情都能牵动被打的一边脸,阵阵生痛,可是他忍不住!

为什么会有日向彻这样子的人?自己究竟是喜欢他什么?

顺平禁不住咬牙切齿了起来:“是啊,我说要和你断绝关系,你有种就不要追上来!我们就这样断干净算了!”

一说完,他再次转身,这次决定了怎么也不理他了!

才转过身,一阵凌乱的脚步声急促地传来,顺平感觉到自己一下子就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那人还用自己的卷发蹭他的耳背,自己的颈项很快就感觉到一片湿濡。

“不要……不要……对不起……我刚只是一时走神……你都不说喜欢我……”日向彻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的说着。

顺平仰着头翻了个白眼:“你不也没说过喜欢我!”

日向彻忽然抬起了头,他疑惑起来了:“我没说过吗?”

顺平嫌弃地拨开他的手臂:“哼,你自己说呢?”

日向彻再次收紧了手臂,将人搂得死紧:“……我说过的,肯定说过,肯定是你自己不记得了……”

“无赖!嘶……”骂人的时候又牵动了伤处,顺平痛得嘶声叫出。

日向彻仿佛现在才开始悔恨刚才自己的一时冲动,可是他又不敢看自己亲手造成的伤势,只好默默地抱着顺平装鸵鸟:“很痛吗……”

“废话,你给我打打看?”

“严重吗……”

“不能工作了,你要负责养我。”

“好!”

“……你很高兴我不用工作靠你养吗!”

 

数天后,日向彻的NI在自己办公楼层举办了餐会,庆祝一个新项目的达成。

那晚上的女主角,也即是朝比奈耀子当然亲自督导,亲自送餐了。

然后顺平就顶着刚刚结束工作的造型来访了,刚才他这次的拍摄主题是风华绝代。

他的出现让NI公司上下都看傻了眼,眼尖的女同事一下子就认出他的当红模特“纯”了,一下子更加像是炸开了锅,兴奋的低语此起彼伏。

日向彻一脸恐慌地看着顺平捧着花束带着迷人的笑容越走越近。

而朝比奈耀子,只觉得对方经过自己的时候斜了自己一眼,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鄙视。

自己明明没见过这位模特大人啊……

顺平简直是用着堪称走T台的完美风范征服了NI上上下下。

他轻轻仰着头,将花束递到日向彻手里:“恭喜。”

日向彻傻傻地接过了花,虽然心情忐忑不安,但是目光却无法从顺平身上移开,他真心觉得对方可以用闪耀的美丽来形容。

顺平朝他笑了笑,伸手勾住了他的衣襟一用力,日向彻就被他扯得俯下了身子,顺平笑着吻上了他的唇。

惊呼声此起彼伏,简直称得上壮观。

离得最近的朝比奈恒介简直是一副被雷劈到的样子。

顺平放开了日向彻,手顺着他的衣领整理了一下,从下往上看着日向彻,一笑:“亲爱的,你不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么?”

日向彻情不自禁地咳了起来,半晌,他才平复了下来。

他搂过顺平的肩膀,抿了抿唇,才嗫嚅地说道:“那个……这位是……我……男友……”

 

想来整个NI也想不到自家总裁会忽然出柜。

大家都被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了。

只有顺平盯着日向彻,笑得可以称得上迷死人了。


评论(23)
热度(123)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