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来玩个游戏,又是到了要感谢一直关注我的可人儿们的时候了

想到我这么猎奇的一个人居然也有人愿意关注我=-=

被我在首页刷得乱七八糟的……

大家都是小天使_(:з」∠)_

虽然上一次的点梗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废柴_(:з」∠)_

我依然觉得还是要感谢一下大家的说

所以,在我的文章数到达150的时候抢到沙发的那位,恭喜你!

我到时候会私信你的了,然后请你给我贡献个脑洞,我会给你写一篇的,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以上【。

如果到时候沙发到的是某两位的话,我会顺延到下一位的了【默

2015-06-12  | 1 9
评论(9)
热度(1)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