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衍生】喜爱夜蒲 520 特别企划

*送给我家 @尚未冰冻的挑衅 我家 @每天都在盼望放暑假_hp 希望她们两个能得到抚慰,一想到接下来的肉要等到下一周我就心塞塞……

*藉此机会,也向一直以来的小伙伴们告白个,爱你们哦~

2015.5.20特别企划

 

今天是5月20日,电视台有个特别企划,到街头随即采访,看受访人士会不会趁此对自己的恋人或者喜欢的对象告白。

女主持人带着摄影走上了街头,在一阵开场白之后,开始做起了随机采访。

第一个采访对象,女主持人瞄准了一边路过的有着天然卷、穿着蓝色轻羽绒服的男子,对方看上去一脸老实,应该是个不错的受访对象。

“你好。”女主持人出声打招呼。

男子有些呆愣地回过头来,看到这种架势被吓了一跳。

不过女主持人说明来意之后,他还是蛮配合地停下了脚步,点了点头。

男子抓了抓自己的卷发,有些羞赧地笑着:“你问吧。”

“有恋人吗?”女主持人正了正色。

“有……”男子羞涩地点了点头。

“那要趁此机会对她表达爱意吗?”果然第一个选他是正确的,女主持人这么想。

“我会一辈子都爱他的,只爱他一个。”男子露出了深情而甜美的笑容。

诶……是他啊……

 

被震撼了一下的女主持人马上重整心情,往下一个目标而去。

她看到了一个有着茶金色漂亮头发的男子,对方正打着电话,一脸温柔地说着什么。

女主持人一看,就敲定是他了,电话的对象一定是女友,准没错。

她连忙上去打招呼,说明了来意之后,对方侧了侧头,笑着点了点头。

女主持人只觉得眼前一亮,心想这男人真好看,笑起来这么温柔,他女友一定很幸福。

“请问,你有恋人吗?”绝对有的,刚才还在打电话呢。

“有的。”男子矜持地点了点头。

“那你要趁此机会向她表达爱意吗?”

“欸?!这多不好意思。”男子敛着眼睑,带着些许羞涩说着。

“今天是520日啊,请不要害羞大胆地说出来吧!”这么可爱的反应,有戏!

男子抬起了眼看向了女主持人,半晌,灿然地笑了开来:“我不说,他也懂的。”

欸?又是他?

 

再次被震撼到的女主持人这次花了不少时间做心理重建,然后这次她决定走到附近的café里寻找对象。

她随机走进了一家,推开门进去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立地窗边的二人正谈笑风生。

这次她也没多想,上去就打招呼。

“你好。”女主持人有点豁出去的感觉了。

对桌而坐的二人同时看了过来,女主持人只觉得眼前被艳光黄了一晃眼,她差点都忍不住要撇开头了。

原来是一对靓丽的双胞胎。

女主持人被他们这么一起看着禁不住脸颊有点发热,心想他们自己都这么漂亮,也很难找得到与之匹配的女孩了吧,看来这次的对象选的不怎么样啊。

见到黑色卷发回过头来的那位露出了疑惑的眼神,而正面对自己画着淡妆栗色头发的那位甚至带着一些不满地盯着摄影机,女主持人连忙整理好心情,露出职业笑容说明了来意。

黑色卷发的那位笑着点头应允,而栗色头发的那位则不置可否地转头看着窗外。

女主持人连忙开始了流程:“请问二位有恋人么?”

黑发卷发的那位露出了纯真而散漫的美丽笑容,朝着摄影机挥手:“有的有的,我哥也有哦~奏哥哥我爱你,你看到了吗?”

女主持人没想到自己下面的还没说,对方就热情地向恋人表达了浓烈的爱意。

而且……奏哥哥?哇……又是……

可是都开始了,女主持人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那哥哥呢?没有什么要说的么?”

一直看着窗外的哥哥只是将视线瞥了过来。

光这么一眼,女主持人就觉得自己心跳好像都变了。

哥哥又将视线转回窗外:“让他记得将遗产受益人写我的名字就行了。”

诶?!

弟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连忙挥手吸引女主持人的注意力:“这边这边,我替我哥说,他害羞而已。他不知道多爱我哥夫,昨晚还……”

女主持人愣着看到哥哥倏然起身越过了桌子捂住了弟弟的嘴巴凶狠地说着:“你闭嘴!”

说完,哥哥还瞪了她一眼。

呜哇……这企划还要不要做下去啊?

 

女主持人想不到监督会将这四段都保留播出。

监督说这四人各有特色,绝对吸得了收视,为何不播?有话题点才好。

事实证明,监督是正确的。

 

节目播出的时候,另外四人都恰好看到了。

 

是深町特意拿给龙哉看的,龙哉起先还只是随意地瞟了一眼,见到郁夫之后禁不住愣了一愣,听到他说这辈子只爱他一个的时候,他居然被自己的烟呛到了。

深町尽责地保持着面无表情,默默地给老板递了杯水。

龙哉捂着半张脸转过头去,完全不给深町有机会看到他的表情。

龙哉沉默了好半晌,深町淡定地偷瞄着。

“深町。“龙哉忽然开口了,”我送钻戒给他的话,他会不会高兴?“

深町默默地撇开了视线,镇定地开口:“龙崎先生的话,大概你送什么给他,他都很高兴。“

龙哉又沉默了,然后低头用额头抵着撑在桌上交叠的双手:“深町,我现在就下班了,你看着办。“

深町比了个“请“的手势。

 

看到这段播出的时候,日向彻正在休憩的间隙,朝比奈一脸不快地告诉他看这段网络视频。

结果超级惊喜的。

看到元晴的时候,听到元晴这么说的时候,日向彻一下子就从椅子上滑到地上。

他侧躺在办公室的木地板上,默默地回想着刚才元晴的每一个表情和每一句话,他觉得自己现在一定笑得很见不得人,他忍不住在地上滚了好几圈。

忽然他翻身起来,冲出了自己的办公室,对着全公司的人说:“今天!全部算三倍!“

说完,也不管下面的一片欢呼就冲到了朝比奈办公室。

朝比奈就知道他会过来。

他一进来就冲朝比奈说:“我家元晴超可爱怎么办!“

朝比奈做着自己的事情,敷衍地应了一声:“嗯。“

日向彻开始来回踱步,絮絮叨叨地不停说着。

朝比奈相当习惯地无视他。

说着说着,他就又在朝比奈的办公室的沙发上高兴地滚了两圈,然后忽然起身,一脸认真地耍帅地对朝比奈说:“我要去找他了,再见。“

朝比奈头也没抬,敷衍地挥了挥手,日向彻早就不见踪影了。

朝比奈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看到那段节目的时候,丸尾恶劣地笑了。

他截了叶藏的那句声频,缓缓地踱步到办公室的中央,然后高举手机,将音量调到最大放了公放。

顿时,那句“奏哥哥我爱你,你看到了吗“在小组办公室内响彻云霄。

正在喝水的高仓奏一口水全喷了出来,他狼狈地擦了擦下巴,反应灵敏地冲过去找丸尾的麻烦。

丸尾居然还调了循环模式,这句话一直在回响。

小组同事们都掩着嘴笑,毕竟不是个个都是丸尾,能扛得住高仓奏。

此时丸尾的身手仿佛在一瞬间提升了三个档次,左闪右避,灵活地躲着高仓奏。

高仓奏怒了。

“你上班时间开小差!“

“我是关心上司的私人生活幸不幸福!“

“再不交出证据我就要拔枪了!“

“来啊,你打死我啊!“

高仓奏真的拔枪了,全场安静了下来。

丸尾想哭了:“你真的拔枪啊。“

高仓奏用枪口晃了晃他:“你第一天认识我?“

丸尾愤愤不平地将手机递了过去。

收缴了证物之后的高仓奏瞪了所有人一眼,组员们立马就认真重新投入工作了。之后他才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用力将门甩上。

丸尾真的要哭了:“你记得将手机还我啊!“

高仓奏回到办公室关好门,落好了窗帘才看了完整的视频。

他自己都没察觉自己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然后他将丸尾截出来的那句声频转发到自己手机上之后才删掉。

高仓奏戴着耳机再听了一次,然后又一次,再一次……

截得不错嘛,丸尾那家伙。

 

美作和西门用看蟑螂一样得眼神看着花泽类将那段视频翻来覆去地看。

道明寺瞥了他一眼,浑身抖了一抖,觉得自己居然没和他绝交,也是不得了,自己果然成熟了不少。

美作受不了了:“类,你不要再看了,再看拜托你有耳麦,求你了。“

花泽类一手托着腮,一手又在PAD的屏幕上用手指拨了回去:“你们说我和他正式结婚好不好?“

美作和西门都震惊了,他们异口同声:“你不是认真的吧?“

花泽类依然笑着盯着屏幕:“这样他就是法定受益人啊,反正我们不会有孩子。“

“你没想过他会比你早死的么?“道明寺凉凉地插了一句。

花泽类抬了抬头,眨了眨眼,看向了道明寺:“也是哦。“

随即,他又继续托腮看视频:“没关系,他先走一步的话,我会跟上的,约好了。“

“哦,那你们赶紧结婚呗。“道明寺如是说。

美作和西门想走了,他们觉得身边多了两个神经病好危险啊!




评论(34)
热度(257)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