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接力】文风问卷调查

居然被…… @尚未冰冻的挑衅 点名了,我心情复杂=-=以下


0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它的由来)

没换过,因为是小透明,从来就没人注意过,如ID。

 

02.大概是从什麼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麼?

当年还是个脑残萝莉的时候,萌了个神奇的西皮,有了一群神奇的小伙伴!之后爬了好几个圈都在冷萌上一去不复返……只好切切割割……

感谢我终于萌了一个网红……【喂

 

0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麼样子的?其他人又有什麼看法?

文风?我有这个玩意吗?不就是……流水账吗……


04.早期的文风和现在的风格落差大吗?请简述之间的差别。(不论是结构、文字叙述、故事走向、常写的题材等)

早起还能讲讲故事,拼凑拼凑剧情,现在只能瞎逼逼【喂

 

05.喜欢的风格(不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麼样子?

喜欢能虐得我胸口跟着一抽一抽地痛的狗血,喜欢简单粗暴的文字,举个栗子,《银魂》……

 

0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麽?(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长写什麽的话,想想在写什麽的时候感觉键盘/笔杆要爆炸了)

狗血八点档

 

07.最不擅长写的又是什麼?(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长什麼的话,想想在写什麼的时候总是遇到瓶颈)

肉=-=和剧情=-=

 

08.你写一篇小说/文章需要多少时间?

看卡不卡,不卡的话一般都还行。

 

09.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呢?

还是看卡不卡,不卡的话基本不需要准备。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麼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你的困扰?

抠脚趾和挖鼻屎算不算【喂】困扰就是要用脚趾抠脚趾……

 

11.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惯用的笔记本、笔、程式等)

打字牌,用word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跟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完全没有……所以错别字很多……

 

13.喜欢写什麼样的题材?

其实比较喜欢武侠,基本上所有都会往这个里面带……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不论是自创、同人写手或职业作家)是谁?他们有影响到你的文风?

梁羽生先生【严肃脸】金庸先生【严肃脸】

 

15.你有梦想过你能当上作家,或者能从事相关的职业吗?

没有=-=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麼特别的经验或回忆呢?

曾经为了某人割腿肉,结果被对方嘲一想到你的脸就看不下去算不算【sad

 

17.那麼,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说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当个幸福的食肉兽……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不论自创、同人、学校作文,如果都有喜欢的也可以都放上)

想不起来,我一向写得很烂……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麼样的改变?

不喜欢也没办法,是废柴,其实我挺想高贵冷艳的【噗

 

20.最后,请你点位有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份问卷。

为了勾搭我暗恋了很久的妹纸,我决定借此机会表白

@Mercedes

请接收我的表白……

2015-05-02  | 2 2
评论(2)
热度(2)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