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段龙】【花织】小片段 1

*结子老师还是挂了,不过是意外身亡,二人虽然中途分开但是一直保持联系,没有复仇的平淡的设定。

*凑三个小片段左右,其实应该算是某种交叉线的设定?

*纯属恶搞,不要认真【喂

凌晨两点,新宿警察第二署,进来了两个让前台接案员警吓了一大跳的人,然后赶紧转手给里面的大人物。

于是龙崎郁夫就莫名其妙地被推出去当靶子了。所幸的是,段野龙哉和日比野美月都没有舍弃他。

三个人一排坐开,龙崎郁夫坐在中间,段野龙哉和日比野美月分别在左右,三个人异常同调地向左微微歪着头,看着对面那两个人。

三人相当默契地将话含在嘴里交流着。

“阿龙,现在是几点来着?我……”

“不是灵异事件,放心吧,郁夫。”

“我跟你们说过当红模特纯和龙崎长得很像了的吧?”

段龙二人斜了美月一眼,用眼神说着“有吗”两个字。

美月翻了个白眼。

织部顺平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你们三个嘀嘀咕咕完没有!我是来报警的!”

郁夫清了清喉咙,挺直了腰板:“你可以描述你的警情的。”

说完,他忍不住偷偷看顺平隔壁的人。真的和阿龙长得好像。

顺平再次拍桌子:“你偷看他干什么!”

说完,顺平却是瞪了龙哉一眼。

美月转了转身,状似不经意地凑到郁夫耳边:“我都说我跟你们说过花泽财团那个年轻总裁长得很像段野龙哉的了。”

声音的大小也刚好传到龙哉那边。

段龙二人还是斜了美月一眼,继续用眼神说着“有吗”两个字。

美月决定放弃和这两不通人话的人类交流。

郁夫再次清清喉咙,比了个姿势:“请说。”

顺平还是在拍桌子,郁夫都替他的手心疼了,总觉得看着对方的脸,都感觉到自己的手也在疼。

就听顺平一手指着花泽类说:“我要控告这人家暴!”

 

家暴。

三人敏锐地捕捉到这个词汇。

美月心里哦了一声,然后想,原来不是捕风捉影,是事实啊。

郁夫有些疑惑地歪着头,他在思考那个长得和阿龙很像的叫做花泽类的男人究竟哪里体现出了武力值这种东西。

龙哉跳过了顺平,直接问花泽类:“你怎么说?”

一直像只是路过一样的花泽类终于抬眼看人,他扫了龙哉两眼,侧了侧头:“你不是刑警吧。”

龙哉笑了笑:“我是法医。”

“那你不在切切割割为何会在这里?”

“因为陪我!”

二人的对话忽然被郁夫打断,说到一半,郁夫就一手拦在龙哉前面,做出了类似保护的姿态抢过了话头。

花泽类这时才将目光放在郁夫身上。

身为郁夫的正牌搭档的美月,此刻只想拂袖而去。但是责任感使然让她不能随心所欲地做,所以她决定保持沉默坐在一边当壁花。

 

花泽类看了郁夫好一段时间。这让龙哉忍不住皱了皱眉。

顺平更加是伸手就掰过他的脑袋:“不准看他!”

花泽类朝他笑了笑,然后当着对面三个人的面在顺平唇上吻了一口。

顺平的脸顿时红了红,但是手却没有收回去。

 

这是哪门子的家暴啊……郁夫只觉得眼前一花。他再次轻咳,以引起对方注意:“织部先生,究竟你们是来干什么的?”

被唤回注意力的顺平放开了花泽类,顿时想起来了:“报警啊!”

鬼打墙咩………………郁夫禁不住如斯腹诽。

龙哉看不过去了:“所以他是怎么家暴你的,你倒是说,你语言表达能力这么差,幼稚园怎么会让你毕业的?”

顺平噎了一下,被人这么说他都没有回嘴倒是第一次,可能跟他那张脸还有他那种气场有关。

花泽类看向了龙哉,龙哉挑了挑眉,没有逃避对方的视线,相当大方地让对反看个够。

 

顺平又拍了一下桌子:“花泽类这家伙喜欢大半夜散步就算了,刚才我差点跌倒他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扶我!”

哈?三人内心都出现了这个字。

郁夫和美月都忍不住往后靠,总觉得太接近的话可能自己都会像他那样。

龙哉冷哼一声:“有病去治啊。”

被踩到了尾巴,顺平也凶狠起来了,他瞪了龙哉一眼:“你知道我全身上下有多值钱吗!”

“连上那张脸,总额是2.5亿。”花泽类凉凉地开口,然后看向了对面三人,“我投的保。”

看到龙哉一直看着自己,花泽类想了想,补充了一句:“光是那张脸我就单独投了1.5亿。”

美月扯住了自己的裙摆,才能控制自己真的不要当场拂袖而去。

郁夫无意识地拍了拍美月的手,表示一种莫名其妙的赞同。

只有龙哉觉得最好玩了:“所以他是你的私有财产了咯?”

花泽类点了点头。

龙哉愉悦地转头跟郁夫说:“既然是花泽先生的私人财产,那一切都不成立,郁夫你可以提前下班了。你说是吗?日比野小姐。”

郁夫睁着他那双大眼,有些不知所云,但是凡是龙哉的意思,他都会肯定,所以他点了点头。

美月还在愣神,也只是跟着点了点头。

 

于是花泽类就拉着顺平的手站起来,有礼地向三人致歉:“内子娇蛮,多有得罪,请多包涵,不日会送上慰问品以表歉意。”

说完,居然是放开了顺平的手,转身就走了。

顺平也愣了好久,半晌看花泽类走远了,才又生气地追了上去。

 

这两人来去如风,各种莫名其妙,难怪前台员警飞快地转交给他们处理,太机智了。

美月只觉得世风日下。

此时,龙哉也拉着郁夫的手起身走人。

郁夫跟着他走,却问:“去哪啊,阿龙。”

“下班,回家。”龙哉边走边说,“刚才已经拜托好日比野小姐了。”

“是吗?”

随着他们对话的进行,他们也走远了。

 

被留下的美月真心觉得世风日下,单身还有没有人权啊!她发誓她也要谈恋爱!


评论(11)
热度(150)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