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段龙】【泉秀】未完的歌 03

*恭喜段总和泉总真·合体→_→

*替秀一祈祷

*我其实真的很喜欢梅田老师_(:з」∠)_和秋叶萌萌哒

03

 

那个晚上,佐野像是不知道受到什么蛊惑那样,絮絮叨叨地向秀一说了很多,例如结子的,例如郁夫的,一如当初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蝶野松口一样。当然他有很多都藏起来没说。

 

“这么说我长得和郁夫很像?”

“一模一样……的地方只是那张脸。”

“那不是和我一样帅?”

“你哪儿帅了……郁夫是可爱好不好?”

“可爱?!郁夫是女孩子?”

“白痴啊你,当然是男的啊!”

“……你……你居然用可爱来形容一个男的?”

“哼……那我问你,你觉得那个中央可爱不……实话实话。”

“………………不作声的时候是有几分可爱啦……”

 

佐野也没发现自己和秀一的对话陷入了低智思维的高中生模式。

一觉醒来,佐野发现自己的眼睛肿得离奇,睁开眼睛都显得那样艰难。然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被中津秀一抱在怀里,两床被子凌乱地堆叠在一起。原来他们昨晚就这么睡过去了吗?他就这么抱着这个臭小子埋在他怀里睡过去了?

佐野瞬间自我嫌弃得不行,只想再重生一次,也省得自己以后想起来一次就唾弃自己一次。

他抬头看着那张睡脸。相当香甜宁逸的一张睡脸……跟醒着的时候真是天差地别……还是睡着的时候可爱一点啊。

察觉到自己心态上的奇妙转变,佐野呆了一呆,仿佛好像听到了某个和自己一张脸的少年的笑声,也不由得慢慢地弯起了嘴角。

佐野的目光逡巡在秀一的脸上,从眉毛到眼睛,从鼻子到嘴巴……明明性格完全不一样,简直是分分钟不会错认,但是却总觉得对他无可奈何……这是两颗心交叠的结果吧……

佐野微微摇了摇头,真是的,还真的像个高中生那样伤春悲秋起来了……

中津秀一……佐野心里闪过一丝恶劣,答谢你吧……

他从对方怀中脱出,一手撑起自己上半身,往对方欺身过去,一低头就吻住了还在睡梦中的人。

谁知道那还没睡醒的家伙居然回吻他……算,不亲白不亲。

佐野抱住了他的头尽情地吻着。

直到发现自己有些缺氧的秀一下意识地扯着他的头发想要扯开他,他才终于放开了对方。

暧昧的水痕还留在对方唇上,佐野忍不住还是伸舌舔了舔。

而终于重获呼吸的秀一有些贪婪地大口大口呼吸着,然后才慢慢清醒过来。他发现自己不知道是为什么双手抓着佐野的手臂的,不知道为什么佐野是半压在自己身上的,更加不知道为什么一大早醒来气氛就这么暧昧。于是他开口了。

 

“是你亲我?”

“啊。”

“我们昨晚没喝酒吧?”

“没有。”

“你不要告诉我这是早安吻哦。”

“不行吗?”

“…………佐野……你眼睛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痛!佐野!”

迅速被打的秀一还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何被打。

 

随着小长假的结束,二人的旅行也顺利结束了。

回来的佐野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站在欢脱的小伙伴后面的萱岛也禁不住露出了笑容。

秀一果然是最厉害的。

于是被秀一略嫌粗暴地逼着真正直面现实的佐野开始艰难地学着当个真正的高中生,学着如何去信任别人和如何简单地获得简单的幸福感……

 

面对又吵成一团的第二寮成员,佐野坐一边托腮吃吃吃吃。

难波在他隔壁坐了下来,略带着些老怀安慰的样子看着那群吵吵闹闹的猴子,状似不经意地说道:“太好了呢佐野,虽然不知道之前你忽然睡了三天是怎么回事,但是醒过来之后的你总有点不对劲,大家都很担心。中津那小子却向大家拍胸口保证,只要给他时间,他就能还大家一个一如既往的佐野。说来好笑,但是就结果来说还是不错的不是么?中津啊……就是又这种神奇的力量。”

佐野默默地看着这个眉眼都带着风流气息的前辈,沉默地听他说着。

难波托着下巴,朝不远处的臭猴子们笑了笑,然后瞥了佐野一眼:“我打算让你当下一任的寮长的哟,你可不要随便出什么状况,我会很难办的哦。”

“哦……”佐野淡然地应了一声,然后看着难波背后由远而近的某人。

中央一下子扑到难波背上,直把难波的头都压趴下去,猫眼少年笑得依旧猫儿一样可爱:“前辈,和佐野这个无趣的木头有什么好说的呢?过来一起玩啊!”

说罢,不容拒绝地拉起难波就走。

难波虽然一脸为难,但是还是跟着他走了。

佐野决定继续吃。视线不经意地往那头金毛那边飘去的时候,刚好撞上了对方飞过来的视线。他看到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笨蛋……

 

一大早,中央就撩着自己白色粉红蕾丝边的睡裙风一样地在第二寮的走廊卷过。

来到目前是“佐野/中津”的宿舍门前的时候,一双大大的猫眼眯了眯,然后异常帅气地撩起睡裙抬脚踹门:“中津!佐野!”

如此大的动静当然少不了一向“关爱”同学的第二寮的小伙伴们,然后他们都挤在黑脸的中央背后往里偷瞧……哦……夭寿啊……他们都看到了什么啊……

只见佐野裸着上半身,紧紧抱着秀一,头埋在他怀里睡得很香,这么吵的情况下,他只是更往秀一怀里钻,显然不想醒过来。

而同样不想理的秀一直觉是推怀中的脑袋想叫他起身处理的,但是他大帝更是往自己怀里钻,显然是不理。不得已,他只能揉着自己的眼睛,希望自己能清醒点。

不是周末嘛……吵什么吵啊……

一睁眼就见到逆光里,中央那张黑黑的脸……还有他身后那群神色各异的小伙伴……

什么回事?秀一想要起来,但是却被佐野抱得动弹不得。他看向人群里的前室友萱岛,只见萱岛一脸高深莫测地伸手指了指他的胸口……

顺着他的手势,秀一低下了头……

OH……NO……他完全忘记了!然后他惊恐地看向自己的同学们!一时不慎条件反射就将佐野踹下去了,发出一声巨响……

啊……糟糕……我会被杀吗……

然后大魔王降临,连同秀一在内通通被关在门外。

 

然而中央还是一脸怨毒地看着他。

秀一自问自己对难波前辈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啊!

中央再也忍不住,他一脚踹向了中津的膝盖,愤怒地将手中的信件甩他脸上:“中津秀一你好啊!倒是和佐野当了一对狗男男!当初追不到瑞希就来这一套也算你厉害!”

“哈?”被甩了一脸的秀一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贴了标签,他狼狈地捞过甩自己脸上的信件。

最惨的时候第二寮的同学们都一脸了然地点了点头,跟着就转身四散,该干嘛干嘛去了!

中央一跺脚:“我看错你了!你自己想怎么和瑞希解释吧!”

 

被遗留在原地的秀一只觉得自己今早睁开眼睛的方式搞错了才会这样的吧……他僵硬地转头看向还留在原地的前室友萱岛:“大树……究竟发生什么事啊……”

萱岛叹了口气,将可怜的秀一捡回自己宿舍。

 

展信一看,秀一才知道是瑞希寄来的,大意是说最近会抽时间回来探望大家。当然他知道她的重点其实全部在佐野上。不过瑞希会回来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啊!秀一忍不住笑弯了双眼。

……诶?!瑞希……会回来……=【】=现在的佐野……诶!!!!!

终于反应过来的秀一一脸无助地看向萱岛:“怎怎怎……怎么办大树!”

大树默默地看着他周身散发出来的粉红色灵光,淡然说道:“顺其自然。”

“可是万一瑞希和佐野有个什么怎么办啊!”

“那也不是你的错。”萱岛忍不住有些坏心地说道,“说回来,秀一,你怎么会和佐野睡一张床上?”

“嗯?不记得为什么了,好像旅行回来之后就一直睡一起了。”秀一还在纠结瑞希要回来的事情。

“…………………………”萱岛掩面中。

“大树?大树?你怎么了?你说我要不要跟佐野打个底?要是真让他顺其自然,他肯定会让瑞希伤心的!喂!大树!”

 

梅田毫不客气地用力敲了下去:“我这里不是给你睡觉的地方。”

佐野没当一回事,翻过身去继续睡。

梅田也没真和他计较,只是径自端着咖啡坐下:“芦屋瑞希要回来了。”

“啊……啊……”

“你知道她是谁吧?”

“女朋友?准备是的那种?”

“那你准备怎么样?”

“不怎么样。”

“你知道中津之前是喜欢她的吧。”

“那又怎样。”

梅田坐在椅子上转了过来,看着佐野的背影:“你应该懂得处理吧,这种状况。”

佐野有些慵懒地揉着脖子坐了起来,回头看了梅田一眼:“佐野就要有佐野的样子是吧。”

梅田双手交叠,将下巴搁手背上,笑得相当营业性:“这群高中生都还是个孩子,可我不是。你想怎样其实是你自己的事情,我也不太想管那群死小鬼的闲事,不过……如果你至今为止都是看在中津份上的话……原因我不想深究,也与我无关,但是希望你能为了中津顾及到底就是了。”

佐野看着梅田双眼中的寒光,禁不住笑了,他伸了伸懒腰,下床走到梅田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凑到他耳边:“你真是个好老师啊。”

 

看着佐野离去的背影,梅田皱了皱眉,中津你自求多福吧。

 

虽然分开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少男少女对于时间是难耐的,总是觉得很漫长。

终于,芦屋瑞希要回来探亲了。


评论(7)
热度(160)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