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一句话旬斗

*啊,茄茄新杂真好看啊!


喜爱夜蒲系列场合——


Q:喜欢对方的原因?


郁夫:段野龙哉【比心】

顺平:无论怎么吵架都分不了手→_→

叶藏:味道很好啊【舔唇】

元晴:世界第一可爱【微笑】

直人:没有原因【扭头】

雅之:他说了我很漂亮啊,说喜欢我,爱我……虽然是在打pao的chuang上【冷漠】


段野:……………………【烟】

花泽类:日子能过得很有生气【笑】

高仓奏:不能放他出去为祸人间??????

日向彻:他好……【神色深沉】

鸟饲:是我的啊【笑】

林诚司:………………………………滚!



2017-10-13  | 49 7  |  #旬斗
评论(7)
热度(49)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