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最近在重温一些旧剧……

真是禁不住想起了很多。

如果说,对我造成过心理阴影的……那一定是那个系列了=-=

《陀枪师姐》……

眼见程峰和三元从萌萌哒欢喜冤家外带假小子梗谈起了恋爱【。

眼见三元被强O……眼见三元深陷在阴影里……

然而,在第一部里,还是看到两组萌萌哒情侣要结婚,本来很皆大欢喜的对不对?

然并卵,这剧还有2和3……但是因为打击得太大太彻底……到4的时候我已经弃了这个系列……

真心是觉得编剧和程峰三元一家有仇系列=-=

而且都是最初的面具色魔的阴影笼罩了三部啊你妹啊!

好好的情侣们拆了组,组了拆,拆了再组=-=这放在小生那边我都忍了,毕竟档期什么的是不是=-=

但是程峰和三元真是……追剧追到……眼看他们甜蜜风浪过,眼见他们家破人亡过……

三元真是太坚强了=-=我都心疼她…………………………

这系列真是把我虐出了心理阴影=-=……

2015-09-17  | 1 6
评论(6)
热度(1)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