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点开之前看到封面我就知道是土鳖先锋3的主题曲【捶地

这个群像好赞,看着可以脑补出完整的TVB 35集电视剧【。

我这就愉悦地去再多看几次

PS:大家都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嘤嘤嘤嘤

石川就算你一身衰神的气场都这么帅这不科学!!!我小鸟和奏哥那更是帅得我嘤嘤嘤

还有各种番茄那么的美,等我咬一口【。喂

火星二姐:

好久没看TVB了~本来想剪个双石的专场~结果因为没找到无字幕版的BORDER~字幕大得我好心塞。。。所以干脆直接换群像好了!嗷嗷嗷(自制 旬斗各种司法?发证?法医?类角色的群像,伪TVB的OP,中间闪过的是每个小单元的主角,剧情。。。并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好想 @马紫紫 来看~~话说~你能看到不啦?

评论(6)
热度(40)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