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啊,上传到B站了!棒棒哒!我TVB配音组很萌哒_(:з」∠)_

细ken的老段其实我接受度蛮高的,我一条黄瓜果然压中了。

想细ken从银桑到火神当然还有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噗……终于也能配上了真·帅哥担当了不容易啊!

人家大ken陈欣叔叔一代男神从来都是霸气侧漏哈哈哈哈哈,细ken也熬出头了2333333

虽然没有德仔_(:з」∠)_残念_(:з」∠)_

Polygonww:

这个真的要笑死本宝宝了哈哈哈哈哈风格一秒tvb啊哈哈哈哈哈哈

美月全程不耐烦声调

#咬尾蛇 #龙仔 #你哦乜嘢啊 #大佬 #都系吹水

槽点太多啦从头笑到尾!!我还是听惯了tachan的低音炮赶紧去听听原版平复一下我的小心脏!!!

评论(2)
热度(29)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