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天命》当初作为一个被某两不良基友怂恿开出来的时候真的只是打算随便玩玩,没想到居然破天荒地写完了……

人生以来都没试过为了哪个西皮写过这么多字,我鉴定自己对旬斗是真爱【。

然而接下来我决定不为难我那所剩无几的脑细胞了……开心点吧

纯粹地无脑谈恋爱就好了_(:з」∠)_

《续集》会填完先,反正已经水到渠成无脑甜到他们两个结婚就完了【。

《黑白变奏2》会拉出来填的了_(:з」∠)_

另外,抱着我只管挖不管填的愉快心情,还会有三个坑出现。

真是太高兴了=v=

最后,我发现我对旬斗真的是真爱!!!!!!

评论(23)
热度(10)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