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激动!!!!!!好棒!!!!!我小鸟帅呆了!!!!

躺地上滚来滚去!而且还是用的还是《行者》啊……

曾经的写文BGM之一

又是我家面着地曾经逆袭的剧的主题曲……虽然因为爆seed哥的发音太搞笑害我没怎么能看下去【。

我顿时就充满力量去填坑了!!!抱住二姐=3==3=3=3=3=3=3=3=

火星二姐:

断断续续地做了好久~技术跟不上脑洞的结果~~心塞塞~~CP是鸟饲诚一和芹泽直人~旬斗的衍生CP~剧情就是警戒双煞(并不是。。。差点就剪成了小鸟的个人向了!为了我茄加效果~专门给他做了个后制~哈哈哈哈~送给亲爱的 @马紫紫 !!加油更文哦!!可能视频表达不出来什么剧情~~想看剧情看 @马紫紫 的!(☆▽☆)

评论(6)
热度(14)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