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爸爸!!!!——

我已经死了——

我已经不存在了——

他这么帅,我还能怎么办?

讲道理我也很绝望的好不好?

要不叫王杰希不要那么帅,帅少一点,或者不要这么戳我,不要这么全方位戳我,我会死的,我今天真的已经死了!

我也不想这么苏他啊!!可是我还能怎么办啊!!他都苏成这样了啊!

今天都冷静不下来了,我要来回舔个2、30遍才能稍微冷静一下!

就算我王是绿的他也是最帅的!!!!!!

这种闷骚得要死的苏帅感简直了!!


算了,我认命了,我跪下喊你爸吧【滚


PS:我看着最后那强行上线的几分钟,忍不住怜悯了我楷皇30s,感觉拍完就哭了的枪王大大【。

2017-05-12  | 42 6
评论(6)
热度(42)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