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08.23-提问回答

Q:太太最满意自己哪篇文?顺便有啥不吃的雷点吗?

A:目前没有满意的……大概也只是写得爽或不怎么爽的分别?目前在写全职的话,我能说写性转肉最爽么【喂

不吃的话,所有叶受不吃,王受……额……鉴于我自己写过叶王,那就叶之外的王受不吃吧【。正统意义上的喻黄也不吃,百合可以【喂】。韩受也不吃……

总体来说我家攻不受,也不要强迫我家受当攻。基本上是这个原则,此外好像就没有什么特别不吃的雷点_(:з」∠)_

2018-08-23  | 4 4  |     |  #提问回答
评论(4)
热度(4)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