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我这么说吧。
因为我今天一睁开眼,私信也收到催更。
有姑娘喜欢在各种评论里催某特定的西皮,也有姑娘觉得她这样不好而发表了意见。
那我索性一起说了呗。
其实我这个人一直对催更挺无感的,以前私信收催更也大概都是看缘分,催我不催我,我填坑的节奏也不会特别快,也不一定说就填哪一个。
我要写什么从来不会因为外因有所改变。
一般我更了什么,也和催不催关系不大。
我素来比较随心所欲,可能有时候见到催更会不高兴,有时候又觉得嗯嗯是要填一下这个,就看那天什么心情咯。
当然!如果你是情真意切地留个巨长的评论给我,然后才表达催更的目的,说不定我一激动,就激情创作了。hhhhhh

至于,我见到催更不高兴的时候,我也不会有什么反应的。
因为这个太随心情了,这会儿不高兴,说不定等下就忘了。
又或者转头突然有了灵感,恰好就填了呢?都不一定嘛~

所以我说了这么多,也只不过是想表达:催更也要讲技巧,言而有物想必更能打动人233333333

2018-07-16  | 19 8
评论(8)
热度(19)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