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全职高手同人】【叶ALL】绝世闲人 10

*穿越,古风,金手指和后宫

*解锁张新杰~~~



10

 

循着那细微的痕迹一路追去,叶修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树丛茂密低矮,非常不利施展身手,让叶修越追就越是难受。

他终是忍不住吼了出声:“叶秋你跑什么跑!给哥站住!”

 

此时此刻,他压根顾不上去思索这个世界还是那个世界的问题。毕竟乍然遇到一个顶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的人,是个正常人都会忍不住多看对方几眼,哪有叶秋这样一言不发一路狂奔的。

 

他吼了归吼了,可前头那人根本不理他。

那更没道理了,一个顶着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的人还开口就叫对你的名字……居然一点都不好奇不惊讶?

 

追着追着,叶修就思索了起来,心神一闪,一个不慎就失了叶秋的踪迹。

他心下一急,脚下跑动得更快了。

 

突然,四周同时出现异响,叶修不及细想,循着本能继续往前冲,结果还是慢了一步,还是没能脱离那撒出的捕网捕捉范围。

他双手一动,伴随着“咔哒”细响,却邪破空而出。

 

只见却邪锋锐不可挡,乌光一闪,将捕网撕开了一道口子。叶修身形不止,直从这道口子穿网而出。

 

那些人似乎也没想到捕网居然会被如斯简单地弄破,俱是一愣。

 

“还不快追?!”

 

突然一声命令,让众人回神迅速收网去追。

一时间,整个丛林人影闪动,气氛凝重,一触即发。

 

叶修跑着跑着,发现自己被规限了路线,可他发现了也没用,独力难支,只能被动地钻入对方的陷阱。

唉,还好和少天分开了,希望他能就此避过,平安无恙。

 

眼看就要脱出这烦人的丛林,叶修下意识护住了头脸,光芒顿时变得强烈起来。

 

“世子这又是何苦呢?”

 

站在山崖边往下看,那叫一个深不见底。

叶修正看得是一脑门冷汗,忽闻一把熟悉的声音,他一惊,猛然回头。

 

不知道为什么追捕他的那些人已经完成了包围网,把他彻底堵死在这崖边一角。

开口的那人手负在背,排众而出,神色淡然。只见他一身淡色布衣,气度从容,除了少了眼镜,那容貌何其熟悉。

 

“世子,跟我们回去吧。我们并不想为难于你。”

 

叶修愣了愣,有些傻气地举起了手:“张新杰?”

张新杰看着他的衣装打扮,还有手上握着的兵器,回想起他刚才就是用这兵器轻易划破了他们山寨特制的捕网,不禁眯了眯眼。他表面神色未变:“怎么?只是一天时间,世子就把我给忘了?”

 

叶修觉得这信息量可有点大了,神色依旧有些愣然:“世子……哪位世子?”

张新杰瞧着他:“自然是嘉王世子了。”

 

叶修深呼吸了一口:“那你喊谁世子?”

张新杰笑了,不无嘲讽:“谁在和我说话,我就是喊谁啊。”

“你说我是嘉王世子?!”得到证实之后,叶修还是震惊不已。

张新杰还是很好脾气地笑着:“是啊,正是你啊,小王爷。”

 

是你个头啊张新杰!

一向冷静淡定的叶修这会儿也不会冷静淡定了,看着眼前这阵势,他很快反应过来,张新杰要找的人……

是叶秋!

 

等等?!叶秋是嘉王世子?那不就是少天要找的人???

那……这……

 

“等等!”叶修无视了包围着自己的一群虎视眈眈的彪形大汉,径直只是和张新杰交涉,“新杰,你听我说,我并不是你要找的人。”

他的称呼一出口,张新杰眉头一动,瞬间归于平静:“哦?那么你又是谁?”

叶修一脸肃穆:“说出来,还怕你不信,不过我说的都是事实。我是你找的人的……双生哥哥。”

“哦……”张新杰双眸中浮上一丝兴味,“那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了。”

这显然话中有话,但是叶修觉得此刻任何消息对他来说都是重要情报,于是回道:“愿闻其详?”

张新杰又笑了:“嘉王世子是独生儿,上无兄姐,下无弟妹,何来的双生哥哥呢?”

 

哈?叶修的内心出现了一个问号。

叶秋是独生子?那哥是啥??啊,不,叶修,冷静点。这是异世界,说不定这边世界的叶秋真的就是独生子……

那我不是无辜成了他的替罪羊?!

 

“新杰,我……真的不是你要找的,叶秋!我也在找他来着!”叶修稍微往后退了半步,回眸一看那万丈深渊,吞咽了一下,“我刚才跟他迎头撞上,看到了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这不是好奇驱使之下才追上去的,结果就被你们误认了。你们还不赶紧回转,说不定还能追上啊。”

“哦?那不知道你是如何得知小王爷的名讳的?我可没提过。”

 

叶修没来得及反驳,本能觉得背上一寒,瞳孔一瞬缩放。

突然!他脚下岩块轰然坍塌。

事出突然,他根本来不及反应,重心跟着坍塌的岩块丢失,失重感骤然而至。

 

往下掉的时候,叶修看到了飞奔过来想抓住他的张新杰,还有……因为见他掉下去而失了隐蔽的黄少天。

 

-不要过来,快跑。

 

他只来得及给黄少天留下了这句的口型,身不由己地往下坠的时候心里瓦凉瓦凉的。

倏然,只一瞬,在下坠的过程里,他见到了,躲在他刚才所站之处正下方,一个诡异的裂缝里的……

 

那人手都不伸一下,只和掉下崖的叶修有一瞬的目光相接。

叶修在空中无力挣扎,下意识朝那人伸出了手。

 

卧槽!!王杰希!!!!

 

——

重新睁开眼的时候,叶修发现自己浮在半空,周围是白茫茫一片。

 

“啊,嗨,叶修。”

 

突然凑到跟前的脸,近到看不清楚是谁,但是声音却不会错认。

他伸手就盖住了对方的脸把他推开:“我不会已经死了吧?”

“哎呀哎呀哎呀……”苏沐秋被他推得往后仰,“你先放开我啊,你没死啦。”

 

叶修松手,翻身而起,发现自己还是浮在半空之中,苏沐秋亦然。

环顾四周,除了白色还是白色,什么都没有。

 

“这是哪里啊?你怎么在这里啊?我真的不是死了?”

“hey!冷静点!你真的没死。至于这里是哪里嘛……嗯……我要怎么跟你解释呢?小黑屋?”

“退一万步也是小白屋好吧。”

“哈哈哈哈,都行,都行啦。”

 

见他那嬉皮笑脸的模样,叶修就觉得又诡异又来气,忍不住伸手抓住了他的衣襟把人扯过来:“行了。事到如此,你总该把我应该知道的事情都告诉我了吧。看这个样子,我穿越过来这边,是你搞的鬼吧。你真的是苏沐秋?”

苏沐秋双手搭上他的手臂,甜甜一笑:“你别这么凶,我是苏沐秋,如假包换的苏沐秋。不论是你在那边的世界,还是这边的世界,都是我,有次只有的这么一个苏沐秋。”

 

叶修眯起了眼:“这么哦,那我换个说法,我的苏沐秋大大,究竟是何方神圣啊?”

苏沐秋神秘兮兮地朝他眨了眨眼:“我啊,用你比较好理解的说法,就是系统,或者说GM?”


评论(3)
热度(56)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