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提问回答

提问箱地址戳这里

谜之不懂提问箱怎么直接用文字回答???索性直接在lo回答好了。

我觉得有人问我,我还挺有空回答的【。

——

新增的一个回答补充在这里

Q:太太你好!我超喜欢你的文!想问太太对于有很多脑洞但是每次都不能很好的将脑洞扩写成一个完整的故事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ó﹏ò。)太太是怎样写出大长篇《君莫笑》的呢?以及太太的《一门三杰》以后会有出本的打算吗?谢谢太太|。・・)っ♡ 

A:首先,谢谢喜欢(づ ̄3 ̄)づ╭❤~至于脑洞扩写完整这个事儿,我觉得我的做法没什么参考性【。譬如,我写《君莫笑》就连大纲都没有【。

君莫笑里其实有很多细节经不起推敲,还有很多线埋下了也没交代完毕【。

↑不写大纲就是这样的。

又譬如,我想写《君莫笑》最开始也只是出现了一些脑洞片段,例如一些特定情节,一些特定场景画面,大概也就开头有了,甚至结局都没想过【。但是不管怎么样,总之先动笔,在动笔的过程里要坚持,在推进的过程里去思考怎么把想写的东西连接起来,当成一个个问题去解决。最后,顺其自然……………………【喂

至于《一门三杰》不敢想,先搞完《君莫笑》吧【。_(:з」∠)_


——

Q1:从旬斗时就关注了太太,最近发现太太头像变成了杨威利黏土,请问如果有机会的话,太太会创作银英相关的同人吗?

A:哇!居然是从旬斗开始关注我的!(裹紧我的小被子)银英的话,我从大学时代就很喜欢了,不过从那时开始就是粮食向,非耽。适逢最近DNT播得热烈(?),也出了新周边(如头像),也是好高兴的。不过,我自问驾驭不起银英的人物和背景,所以同人的话应该不大可能会写了。类似于圣域一样的作品??(我陷入沉思.jpg)


Q2:想知道太太什么时候把写好的小黄文都放出来,或者出个本子📒。

A:鉴于我个人私底下撸的略放飞,其实放出来的已经是筛选过的了,但是看过的都懂(喂)。所以不一定全部放出,特别是排列组合得很厉害,或者开创了奇妙的新组合的……总觉得全部放出来的话,掉粉会掉得很厉害,所以……emmmmm……更别说是出小本本了。最近在搞《君莫笑》已经有点想横刀向天问,好想知道我当初为啥要写这么多字……


Q3:我爱你哦!!!你爱不爱我嘛!!!

Q4:hey,爱我吗

A:此类问题,一律拒绝作答,谢谢,鞠躬。


Q5:请问太太是如何写出那么好吃的肉呢?

A:这个问题,我应该怎么回答呢?多看?(喂)时刻保持着素材库的更新?(喂)珍惜每一个月激素影响下汹涌的冲动?(喂)嗯……好像差不多了?当然我不建议实践的(滚)。

评论(1)
热度(5)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