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全职高手同人】【叶黄】初中生

*小段子,还是语音包的梗~来自叶修的N语音“你的队服”。

 

PS:顺便再捞一下《君莫笑》的印调,哎嘿嘿~~~

~~~~戳我~~~笔芯❤

 

 ——

赛后吃夜宵的时候都很热闹的。

点菜的时候,叶修瞒着黄少天给下单了一道秋葵炒肉片。上菜的时候,黄少天一看到就炸了。

 

全世界都知道我不吃秋葵的是谁!谁……

 

接收到喻文州投来的和善的眼神的时候,黄少天蔫了。

坐他隔壁的叶修扭头捂着半边嘴笑,瞬时把黄少天的仇恨值全部T过去了。

 

作为老板娘,陈果真的看不下去了:“叶修你幼不幼稚?”

 

叶修一边熟练地稳住了黄少天一边还反驳她:“我这是为了他好,多大的人了,是吧?”

“那我也为了你好,你把这盘秋葵都吃掉!”黄少天也不是省油的灯。

叶修一笑,手背擦过了他的脸颊:“可以啊。哥舍命陪君子,帮你一起克服这心魔,和你一起吃!”

 

两个老大不小地掐到一块,一激动,动作就有点大了,结果一不小心撞到了人家上菜的小哥。

虽然小哥身手敏捷,还是有些滑落的汤汁浇到了黄少天的外套上,刚好在肩背溅出很明显的一块。

 

小哥给他俩赔不是的同时,他俩也给小哥赔不是。

 

陈果和喻文州也都起来了,一时之间还有点小混乱。

各自被说了两句后,二人也安份下来了。

 

黄少天还是有点小爱干净的,所以就老觉得不太舒服,就要把对付外套脱掉。

叶修还是坐在他隔壁,正默默地把自己点的那盘秋葵吃掉。

 

看着黄少天把外套脱下抖了抖,叠了起来搁到了大腿上,叶修忽然说:“你站起来看看?”

“嗯?”黄少天虽然不解,却身体反应非常快地真的先站起来了,还转着头左右往后看,“不会里面也弄到了吧?”

 

叶修也站了起来,脱下了自己兴欣的队服外套直接套他身上了。

 

这举动让两队人都是一愣。

 

趁黄少天愣住,叶修还把他转了两圈:“看吧,果然很合适。”

 

两队人都有点瞪大眼了,这都什么节奏?

 

陈果甚至以为他骚操作到要现场挖黄少天。

她正要说话,却被他抢先一步。

 

“老板娘,我不是第一次说了的吧,你看,这队服设计的就特别像初中校服。搁少天身上这么一套,随便哪间中学都能大摇大摆地走进去。”

 

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黄少天本人。

 

“我去你的初中生!!!本剑圣已经25了!!!!!25!25!二!十!五!”


评论(6)
热度(153)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