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衍生】旺角黑夜 PART 6

*全文请搜索 旺角黑夜paro

*我不负责动脑,只负责谈恋爱,以上

*下一P还不上肉就不人道【认真脸 @othello天 


PART 6

 

顺平抬了抬肩膀勾起自己往下滑的外套,提着从鸟饲家顺得满满当当的打包哼着愉快的小调,毫无顾忌地招摇过市,临到家还甩着钥匙甚至唱了两句。

一出电梯就见到邻居家那位大龄家里蹲开门出来倒垃圾,因为心情非常好的缘故,顺平漾着明媚的笑容,爽朗地朝对方打着招呼:“彻~元晴出差还没回来啊?”

 

顺平的邻居,出门倒垃圾的这位男子,身穿格子衬衫休闲服,蹬着居家拖鞋,顶着土气的黑框大眼镜,一个傻气又土渣的发型,发丝略长,垂下来的刘海都盖到镜片上了。

这人就是顺平的邻居之一,日向彻,大龄家里蹲,无业,成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像个深闺少女。日向彻有个同居男友,叫做矢野元晴,是个温柔帅气,精明能干的设计师,是那种就算穿得和日向彻一样,站在那里温柔一笑都会有成村女人扑上来要为他去死的类型。

所以顺平对于邻居们一直都有两大疑惑。首先,据说日向彻无亲无故,在遇到矢野元晴之前他是怎么活过来的?其次,矢野元晴究竟喜欢日向彻什么?

最近就是因为元晴出差了,怕日向彻会和一家子的猫一起挂了,所以元晴才会拜托顺平照顾了几只,只留给日向彻两只。

顺平和元晴的关系一直不错,加上自己本来喜欢猫,就欣然答应,当然另外还答应了元晴偶尔替他看看日向彻和陪他的那两只猫好不好。

 

招呼过后,顺平见日向彻一脸高深的呆滞,自以为刘海加镜片的掩饰就能阻挡得了一脸迷惘。

顺平幽幽地叹了口气:“我是顺平,织部顺平,你的邻居,元晴托付我顾猫的那个。”

“啊……”日向彻这才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来。

顺平禁不住嘟了嘟嘴,抱怨了起来:“真是的,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记得住,我都不记得这样子说是第几次了。”

日向彻咧嘴一笑,居然有些纯真的感觉:“我下次一定会记得的。”

他刚说完,顺平才想继续发作,就听到软糯绵长的猫叫声从日向彻屋里传出来,日向彻顿时整个人都站直了。

“噗……”顺平毫不客气地笑了出来,“好了,暂时放过你吧,还不去呢,你这铲屎官!”

 

见日向彻也没客气,连忙干脆地转身回家,顺平也心情愉快地开门,他也要投喂啊,喂他家可爱的大白猫~

 

在顺平将第二重的木门关上之后,日向彻却悄悄地开了条门缝,有些鬼祟地从门后透过门缝窥视着邻居家紧闭的大门。

 

顺平一回到家,才放下手中的打包,那些叫不醒床上那个的猫咪们就机灵地朝顺平围了过来,一只二只都朝着他可怜兮兮地“喵喵”叫着。

顺平蹲了下来和这群小可爱们亲热了一会,给它们弄好吃食,才轻手轻脚地准备去和他家的大可爱亲热亲热~

他才转了个弯,就看到他养的那只大白猫已经醒了,正顶着一头凌乱的金发,身上那套白衣衣衫不整的,背靠枕头,偏头挨着墙上,像只慵懒优雅的大猫那样低头翻看着手机,唇边漾着淡淡的笑意。

甜蜜感不由自控地从心底蔓延开来,浸染得顺平整个人越发的艳丽动人,他情不自禁就露出了甜蜜的微笑:“什么嘛,起来了就喂一下猫猫们啊。”

花泽类循声看向了他,朝他伸出了手:“听到你的声响,我才醒过来的。你到哪去了?”

顺平起先还有些矜持似的双手插在外套兜里往前用力收紧,扬着下巴,垂着眼帘睨了过去。

可是花泽类却只是极其有耐心地伸着手等着他,缱绻温柔的目光如藤蔓一般攀附在顺平身上,慢慢地越缠越紧。

最后顺平才撅了撅嘴,不情不愿地朝他走了过去,将自己的手放到他的掌心里。

 

花泽类握紧了他的手,一个巧劲就将他圈在了怀里。

顺平也不挣扎,柔顺乖巧地伏在他怀里,看了看他的手机屏幕,却没看懂:“这是什么?”

花泽类揉了揉他的头发:“工作联系。”

“切……”顺平不屑撇了撇嘴,“深町吗?”

花泽类笑了笑,并没有回答。

顺平仰头看着他,忽然伸手就搂着他的脖子,颇有些撒娇的意味:“别管他啦。”

花泽类意味不明地“嗯”了一声,随手将手机放下,改为双手将顺平圈住,低下头将下巴抵着他的发旋:“这个有点困难,最近的工作有些阻碍呢……顺平可以帮帮我么?”

 

芹泽觉得现在的情况太不明所以了,他的目标,理论上是传说中的王牌杀手的家伙,一口一个“直人”叫得无比顺畅又亲昵,指挥着他帮衬着收拾聚餐后的烂摊子。

然而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不必要的身体接触也太多了吧!!!!

 

在收拾盘子的时候,鸟饲的手臂再一次贴着芹泽的背擦过黏上了他的前臂,鸟饲就在他身后侧以极近的距离絮语着,可是芹泽一句话也听不进去了。

芹泽深呼吸了一口才控制住自己不当场暴走,他瑟缩了一下闪身就端着盘子往厨房快步走去,他身后的鸟饲还在“直人”地叫他。

烦死了!这家伙是怎么回事?!

 

完全被打乱了节奏的芹泽一无所觉,因为对这屋子任何一个角落都熟悉得不行,在潜意识中他已经端着盘子拐进了厨房,还相当顺手地准备举起来摆到鸟饲平时摆放的位置。

可是芹泽才举起来,就顿时察觉自己都做了什么,一时之间僵立原地。

“直人你怎么知道我准备让你放回那里的?”不知道何时尾随上来的鸟饲几乎贴在他的背后,一手还贴着他的腰侧,伸手攀在流理台边,将芹泽半圈在怀里。

电闪念转间,芹泽就手滑了,眼见那些盘子就要愉快地一滚而下,在发出清脆动听的声响后碎成一地残渣。

然而鸟饲却抬手覆上了芹泽的手背,稳住了他的动作:“小心,很危险的。”

 

二人以一个诡异而暧昧的姿势紧紧相贴,鸟饲一手环在芹泽腰侧,一手覆着他的手背贴着他的手臂,因为刚才的动作,他已经是整个人几乎没有缝隙地贴着芹泽了。

芹泽瞪大了双眼,感觉到透过薄薄的衣衫传递过来的心跳和温度,还有……

臀部上能清晰地感觉到对方裆部处有什么坚硬的东西顶着自己……

 

芹泽猛然地缩回了手,鸟饲当然就托不住全部盘子了,那叠盘子依旧逃不过碎一地的命运。

鸟饲反应极快地搂着芹泽往后退,想要避开啦就在脚边打碎的盘子的碎片。

可是依旧有一块滑过了芹泽的脚踝,状似不浅的伤口顿时鲜血如柱。

这说大不小的疼痛让芹泽回过神来,他猛然推开了鸟饲,飞奔出厨房,称得上夺门而去。

芹泽是个优秀的杀手,不代表生平第一次被性#骚#扰后还能保持冷静平和的心态。

他就这么完全忽略了自己脚踝上的伤口也不管是不是流了一脚的血,冲进自己家里正想关门,却见鸟饲不知道何时追了过来一手就撑着他的拉闸,一脸关切:“你没事吧?”

你才没事吧?!你有病啊!!芹泽内心如斯咆哮着,可是却神色惊恐地疾步后退。

鸟饲毫不客气地就推开拉闸进了芹泽的屋,却见芹泽视自己如洪水猛兽一般一路后退,不由得更加担心了:“你还好吧?没事吧?脚上的伤口要赶紧处理,流了好多血啊。”

 

才说完,芹泽被他吓得又退了一步,就果断地被自己的鲜血滑倒了。

神都挡不住的脚下一滑,芹泽摔了个结实,顿时痛得龇牙裂齿。

“直人!”鸟饲一脸关切情急地冲了过来,俯身就将痛得手脚暂时不听使唤的芹泽轻松地横抱起来,张望了一下就准备要往卧室的方向走去,“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回房歇一歇,我给你处理伤口。”

芹泽真的觉得从刚才散伙被这人无端留下到现在发生的事情都太不真实了!简直是神展开!最重要的是,卧室是能让你进去的吗?那里面的东西可多着呢!!!

芹泽顿时挣扎了起来,伸手推拒他的肩膀,可是惊悚地发现居然一点用都没有,他仰头朝鸟饲大叫起来:“你放开我!!我不用你管我!不准进我卧室!!”

可是鸟饲的脚步却没有迟疑,他正要迈开步伐,一脸不假辞色,看都没看芹泽一眼,只是淡然地说了“别闹”两个字。

眼见卧室的门就差那么几步了,芹泽真的觉得自己要疯了!!!

 

大概,他真的是疯了吧。忽然之间,芹泽就觉得自己心如止水了。

鸟饲的步伐停了下来,因为芹泽搂着他的脖子就亲了上来了。

二人四目相接,四片唇瓣紧密地贴在一起。

 

啊!!!!!!!!

哦~~~~~~~~~~~

 

这家诡异的杀手公司有个诡异的APP,桥姬和美杜莎就是通过这个软件进行联络交流的。

所以,这个APP大概算是杀手公司的OA系统,还能提供内部在线聊天。

一贯没人使用的这项功能,今天终于有人用了。

 

一条来自美杜莎的发言,仿若扔到了平静无波的池塘里的石子,打起的水花不大,可是荡漾开来的波纹却波及了整个池塘——

“衔尾龙,你究竟想怎样?”

 

郁夫蹲在段野脚边,托腮仰着头看他噙着一抹兴味盎然的浅笑在白板上涂涂画画,一大堆的人名还有指过来指过去的关系线以及备注。

看了一会,郁夫觉得索然无味,撅了撅嘴,猛然一把抱住了段野的小腿:“师父!你理理我啊!”

段野低头看了他一眼,正好对上了那双从卷曲的刘海间仰望过来的狗狗眼,简直下意识想找根骨头丢给他。

他动了动腿,没能挪得动,郁夫抱得太紧了。段野扶了扶眼镜,继续在白板上完善着关系图:“你怎么老喜欢往我身上扑,你真是狗吗?”

“喜欢你嘛!”郁夫说得大声,说得理直气壮。

段野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随手揉了揉他的卷毛敷衍了事,却也没发现自己哼得有三分愉悦。

 

郁夫不高兴了,差点没忍住就在段野小腿上咬一口。

他不由自主地想起之前和某人短信聊起这件事的对话——

 

“呜呜,阿龙老是不理我,呜呜呜。”

“真这么喜欢他?”

“一见钟情嘛。”

“呵呵。”

“不要这样啦!我是真的很喜欢啊!”

“你打得过他么?”

“分分钟打赢没商量。”

“那你上了他。”

“欸,我也不是没想过,不过感觉这样的话阿龙真的会杀了我,没辙,我要甜蜜的HE啊。”

“那你去被他上。”

“咦~讨厌啦~我也想过啊,可是阿龙看上去不似这么随便耶!”

“大把方法可以让他有多随便就有多随便,你自己知道,别装,谢谢。”

 

郁夫扁了扁嘴,真的要这样么?他仰头看了段野一眼,从他这角度看去……

哇塞不得了他家阿龙好帅……

郁夫赶紧将下巴蹭到段野裤腿上,免得真的一不小心就流口水了。

看来真的要认真地思考一下了。

 

高仓奏顶着毒辣的日头,尽忠职守地巡逻着,然而却人生第一次在工作中还不得不一直盯着手机。

他的手机短信箱里堆满了叶藏发过来的各式各样“求救”短信,每次都看得他眉头深皱,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

回嘛,对方就来劲了,不回嘛,晚上回到去,那家伙就已经哭得打嗝了。

最近这事情真是让他头都大了。

 

高仓奏用力地呼出一口气,揉了揉眉心,收起了手机。

 

“奏酱~你死啦~你谈恋爱了~你中途转基啦?不对哦,你都没有女人过,搞不好一直都是GAY呢~早说嘛,大家这么熟我肯定会让你体会一把爽的!”

不知道从何时窜出来的黄毛小混混流里流气状似很熟地勾着高仓奏的肩膀,不怕死地凑到他耳边说着。

高仓奏也是吓了一跳,他居然完全没察觉,的确非常不妥。不过他反应奇快,一手就盖住了林诚司的脸将人用力甩开:“公众地方行为不检点,我要拘捕你。”

“喂喂~”林诚司举了举手,连退数步,“真是的,大家这么熟,是不是开不起玩笑啊。”

一股已经变得极淡但是却熟悉的香水味从林诚司那边飘荡了过来,高仓奏一细看发现这家伙最近所有行头都UP了不止一个档次,他皱了皱眉:“喂你……”

他还没说完,林诚司的电话就响得震天。只见林诚司掏出手机一看,露出个不似以前情况的笑容,也没接起就掐掉了。

“你……”高仓奏再次开口,却还是被打断。

“不说了,我BB找我,回头见啦奏酱~~”林诚司随意挥了挥手,转身走了数步又忽然回过身来,“不过讲真哦,你捡了那小美人后真是啧啧……相信我,你真的谈恋爱了~”

说完,不等高仓奏发飙,林诚司就脚底抹油溜得飞快。

 

可是这次高仓奏却没有发飙,反而站立在原地,一手扯了扯帽檐,一手卡住自己的腰带,认真地思索了起来。

谈恋爱?恋爱?恋爱………………

他好像没谈过,恋爱是怎样的?


评论(2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