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花水木》补完

终于看了《花水木》脑内一片空白啊……

除了我茄美我茄很美我茄超美之外就没有别的想法了【。

对剧情只有一句:“这都是哪跟哪啊?”

这是纯爱,这是逗我呢?我脑补了一下,如果是在电影院看两个小时……

那是要疯特……

这种初恋情结究竟是要怎样?表达是兜兜转转命中注定还是你么?

那能不能……不要那么各种强行?

《我们的存在》那会儿好歹都是最后强行了一下,可是《花水木》感觉一直都在强行啊……

看完我存,心里都还有点想法。看完《花水木》真是一点想法都米有【。

结果回忆来回忆去,连吐槽都无法,还是只有我茄美我茄很美我茄超美……

_(:з」∠)_……还行不行啊……

2015-09-30  | 6 39
评论(39)
热度(6)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