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衍生】【鸟饲诚一X芹泽直人】黑白变奏 终局

*啊哈哈哈哈,我又在作死!

*恭喜灭门组上线,棒棒哒!相依为命吧你俩!

*我终于朝我家小鸟下手!

*私货太多了23333333333

*至于 @尚未冰冻的挑衅 这个奏叶专业户一条腿插进我双腿之间还说不关她事,之外还喜滋滋地说快接住我的坑什么的……我决定……放置【喂


终局

 

陈浩南并没有带多少人来码头,他这次接人只是非常私人性质的,纯粹是友情的行为,至于外面的人要如何猜测,那他可管不了。

陈浩南叼着烟,迎着海风,爬了爬自己半长的头发。

在他身后的苏星柏默默地看着,然后不置可否地剔了剔眉,因为太过无聊,他开始向他家老大搭话,而且他也挺好奇的。

“南哥,究竟这次是接谁啊,要你亲自出马,你还这么随便。”苏星柏笑了开来。

陈浩南回头看了他一眼,夜幕之下,海风吹拂着他的头发,有种说不出的帅气和风情并存。

苏星柏咽了口口水,心想,不得了,这男人现在就是香港三合会组织的王者。

陈浩南似乎心情不错,他挂着淡淡的笑意,回答了苏星柏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我要接谁,反正山鸡打了声招呼,我就来了。”

哦呵……苏星柏心里低呼,也不说话了,都说是山鸡哥了,没什么好问的了。

 

没一会,黑漆漆的海面就出现了规律的闪烁的灯光。

站在码头最边上的小弟回头看了陈浩南一眼,陈浩南侧了侧头看过去,然后点了点头。

用灯光做完信号交接,慢慢就见到有大飞泊岸了。

陈浩南抽完最后一口烟,迎了上去,一边将烟蒂弹进码头边的水里。

苏星柏也跟着上去,掩饰着好奇,淡然地从陈浩南身后窥探。

 

船上出现了两人,他们没什么行囊,也是呢,毕竟是跑路。

两个都是高大瘦削的男子,一眼看过去,两个都不像是需要跑路的类型。

稍微高大的男子穿着一身相当正式的西装,戴着淡墨色的眼镜,神色冷然而骄矜。另一个男子就穿得相对休闲,白色背心外面罩了件军装款的外套,牛仔裤,短军靴,看上去还挺像是条子的装束,长得倒是白皙帅气,有种清爽干净的帅气感。

二人从船头往码头下来,苏星柏注意到,那个戴着眼镜的男子显然视力上有些问题,只见他下船时顿了一顿,他隔壁的男子就握着他的手,先跨下来,他才跟着一起下来。

只是那二人太有默契,掩饰得非常好,看上去倒像是那个戴眼镜得男人故意等另一人一样。

而且那二人下船后手也没有松开,就这么牵着手走了过来。

 

陈浩南挑了挑眉,在他们来到自己面前的时候,故意看了看他们十指紧扣的双手,可是对方完全没有任何反应。

陈浩南耸了耸肩,歪着头说了句:“Welcome to HongKong?”

说完,他自己就笑了,回头看向苏星柏,示意他上前应对。

苏星柏这才明白为什么陈浩南会带他来,原来是为了沟通的问题啊。

 

苏星柏正准备说什么,那个戴眼镜的男子就抬了抬手示意:“我们会说粤语,这位是陈先生是吧?我是鸟饲诚一,这位是我弟,芹泽直人。”

在鸟饲旁边的芹泽也点了点头示意。

苏星柏“哦”了一声,挑着眉回头看陈浩南。

陈浩南摊了摊手,上前就说:“日本人?”

鸟饲淡然沉默着,并没有回话。芹泽有些紧张地抬头看向他。

陈浩南露出了然的表情点了点头,然后一笑:“你们是山鸡打过招呼的人,我会照看你们的,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

鸟饲默默扭头看向了芹泽,芹泽朝对方一点头:“我们需要一个暂时落脚的地方。”

 

离去的时候,苏星柏跟着陈浩南身后,状似不经意地问:“为什么一个姓鸟饲,一个姓芹泽?”

陈浩南轻笑起来,没有回头:“八卦了你,关你什么事?”

苏星柏“喔”了一声:“纯粹好奇而已咯。”


评论(13)
热度(37)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