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日向彻X织部顺平】酒醉游戏

*给我可怜的 @尚未冰冻的挑衅 (づ ̄ 3 ̄)づ

*爱你哦,你赶紧好起来哦

*随便撸个小甜糖,大家笑纳=v=


接到电话的时候,日向彻就知道不好了,他家的模特大人肯定喝高了,不然他的助理不会打电话给自己。

于是日向彻一脸嫌弃又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认命地到车库去取车。

 

从助理手中接过那个已经站都站不稳的模特大人的时候,日向彻就预知到自己今晚会很麻烦了。

果然,那家伙嗅到熟悉的味道的时候,一下子抬起头来。他整个人软倒在自己怀里,但是抬头看来的那双眼却十分清亮。

只听他说:“彻,来接我啊?”

日向彻心底叹气,点了点头:“是啊。”

那家伙开始抱着他的腰,用脑袋在他怀里拱来拱去:“等下不要开太快,我会吐的。”

说话条理清晰,还认得到人,怎么看都不像喝醉了,但是日向彻就是知道他醉得很厉害了。一,如果不是自己托着他的腰,这家伙就要滑到地上去滚来滚去了;二,这家伙只有喝醉了的时候说话才中听。

日向彻将人塞进车里,朝助理打声招呼就走了。

 

顺平在车里的时候还是很安份的,到家下车之后就完全不行了。

日向彻打开副驾座的门,顺平却没动。他只是规矩的很乖巧地缩在副驾座上,见日向彻给他开门,他就偏过头去看他,有些可怜地嘟着嘴巴:“彻。”

“嗯。”日向彻知道麻烦要开始了,但是他难得地有耐性。

顺平的语气很粘腻,鼻音很重,听上去软绵绵的,轻飘飘的:“不想动。”

“嗯。”日向彻还是耐性地应答着。

顺平嗔了一声,朝日向彻伸出双臂:“那你抱我嘛。”

日向彻咳了一声,不知道是想掩饰什么。他只是抿着唇,点了点头,然后解开对方的安全带,弯下腰,一手穿过他的膝盖,一手环着他的肩膀,将人用公主抱的方式抱了出来。

顺平乖得像只猫咪那样用自己的脸颊蹭着日向彻的锁骨:“不洗澡好不好?”

日向彻顿时拉长了一张脸:“不好。”

“嘁。”顺平晃着自己的腿,“那你要帮我洗。”

日向彻抱着他进了门,在玄关蹲了下来,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替他脱鞋子:“一起洗行了吧?”

“嗯!”顺平搂着他的脖子笑着,嘟着嘴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彻最好了。”

日向彻看了他一眼,然后撇开了视线。都说他家的模特大人喝醉的时候最麻烦了!

 

洗澡的过程简直是折磨。

顺平自己压根就坐不住,基本上就是整个人往下滑,日向彻只好将他捞在怀里固定好,替他洗头,打沐浴液,冲水。而顺平还要搂着他的脖子蹭来蹭去。

日向彻基本上觉得自己是洗完跟没洗一样的,那家伙还要一直对着自己傻笑,漫无目的地叫着自己的名字。

彻、彻、彻、彻……顺平叫得很甜腻,很满足,仿佛呼唤着这个名字就已经十分足够。

还要时不时就在日向彻脸上亲一口。

日向彻觉得行刑也不过如此了。

 

洗完,还得给他穿衣服擦头发。

洗了一个热水澡,那家伙还完全没有酒醒的趋势,反而好像是被热水蒸得整个人都飘飘然。

虽然他能自己走路了,但是基本上是歪的,没两下还会自己踩到自己的脚,跌趴下的话,还会在地板上滚两圈笑将起来。

日向彻受不了他还没干的头发在木地板上擦来擦去,只好抓他起来,弯腰伸手,拐过他的膝盖将人整个抱起来。

顺平一半身体挂在日向彻肩膀上,不满地捶着他的背:“干什么啊干什么啊干什么啊!”

“将头发吹干!”日向彻在他屁股上打了一下。

“哦……”顺平软软地应了一声,然后就安静地趴在日向彻身上,一下一下地用手指戳他的腰背。

 

日向彻将人抱托着上了二楼,将他放在床脚边,然后自己翻出他的吹风机给他吹头发。

顺平配合着他的动作摆动脑袋,慢慢地双眼就要合起来了。

顺平头发很短,也不很多,很快就吹干了。

日向彻停了吹风机,用手拨着他的头发,看他有没有地方没吹干的。

听到忽然安静下来的顺平,后仰着头看向他,然后笑了。

顺平转了转身,抱住了日向彻的小腿,脸却在他的大腿上蹭着:“好喜欢彻哦,怎么办?”

日向彻觉得自己就算听过这么多次还是免疫不了是不是有点糟糕。他一手揉着顺平的头发,一手捂着自己半张脸,视线不知道瞟向何处。

顺平不高兴了,他扯了扯日向彻的裤管:“那彻喜不喜欢我嘛?”

日向彻“哦……哦”地应了两声,顺平还是不满意,他下巴搁在日向彻大腿上,装腔作势地张着嘴巴:“快说喜欢我,不然我咬你了哦。”

日向彻觉得脸颊有点热,自己的表情现在一定很扭曲,他用手捂住了顺平的眼睛:“喜……喜……喜欢你啦……”

所以说真的很讨厌他喝醉。

 

顺平满意地傻笑起来,然后忽然站起来整个人往日向彻扑过去。

二人双双倒在床上。

顺平抱着日向彻一条手臂,整个人蜷缩在他旁边,睁着眼睛,小小声地说着:“彻,我们去旅行吧!”

日向彻转过头去看他,看到他双眼闪亮亮的,很可爱:“去哪?”

顺平比了比个姿势:“掷飞镖决定!”

日向彻想起他最近买回家那套还没开封过的飞镖,忍不住抓着他的下巴摇了摇:“下次我做个掷飞镖的游戏给你玩个够。”

顺平“啊呜”一声,居然含住了他的手指。

日向彻浑身一僵。

好半晌,在他想要做些什么的时候,发现顺平已经含着他的手指睡着了。

日向彻感觉到一种悲凉的愤怒。

所以他真的真的是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他家的模特大人喝醉!

偏偏那家伙还砸吧着嘴在咕哝:“好喜欢彻……绝对不会离开你……认命吧……”

日向彻舍不得抽回自己的手指,又怕惊醒他,只好随他了,但是听他在自己耳边这么咕哝着,只觉得想满床打滚。

他用手背遮住自己的脸,等顺平真的熟睡之后,瞄了瞄他确认之后,才凑到顺平耳边说:“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哦……”

说完有自欺欺人地用手背遮住自己的脸。


评论(23)
热度(148)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