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其实我一直很犹豫要不要玩点梗_(:з」∠)_

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事,其实就是条废柴=-=

我一直都觉得点梗是件相当高难度的事情……而且我语死早,文盲得那么根正苗红……四字成语都不认识多一个【捂脸……

但是一直感受到大家默默的支持,想说一句承蒙错爱但是真的超级耻つ﹏⊂

而且补番任道而重远……我看都还没全看完_(:з」∠)_

但是我真的想表达对大家的感谢,也只好厚颜地来玩一下点梗了。

大概就到明早我打开电脑为止吧【喂

虽然我觉得可能没人理_(:з」∠)_

我会选我自己觉得自己能够写的去写的……1-3个吧,不确定,看我的废柴度而定_(:з」∠)_

就这样……无耻地占个tag


2015-04-14  | 1 16  |  #旬斗
评论(16)
热度(1)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