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日向彻X织部顺平】分手游戏

*写个小片段调剂一下~~

*今晚好累,先去睡_(:з」∠)_如果明天我的脑洞还存在就补完它


日向彻第一次向顺平吼出分手两个字,是因为顺平将他看中的两张桌子都买了。

想起那天,他下班回家,看到了自己纠结了很久的两张桌子都在家里的时候,简直吃惊得说不出话,他一下子就冲了过去。

而他家的模特大人就赤脚,盘腿坐在他的黑色沙发上,自顾自地看着杂志。

日向彻在那两张桌子周围转了好几圈都说不出话,他感到莫名的不爽快,这股不爽快让他直接将矛头指向了顺平:“你买的?”

“嗯。”顺平点了点头,手中的杂志又翻过一页。

日向彻一口气都上来了:“你买两张桌子是干什么啊!家里用得着两张桌子吗?你知不知道桌子是干什么用的?”

顺平停下了阅读,抬眼看了他一眼:“我管桌子是干什么用的。我看着你挣扎了两年都没买成我才痛苦好不好?要不你下次看中什么就不要给我知道,不然我保证给你都买了。什么鬼强迫症和选择困难症,都买了不就都治好了嘛!又·不·是·没·钱!”

日向彻开始基本用吼的了:“那你说多出来那张要怎么办!”

顺平继续翻着自己手中的杂志:“随便你,爱用不用,不用扔了也行卖了也行,两张换着用,一起用都行,不如说你还要想只用一张才奇怪。”

日向彻只觉得好像尾巴被踩了一脚,他跳脚了,于是他吼了:“我要和你分手!”

刚说完就后悔,他手无意识地伸出去,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他不知道怎么收回来。

闻言,顺平倏然站起来,杂志往地上一砸,瞪了他一眼。

日向彻缩了一缩,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开始扭捏地用脚趾在地面上画来画去。

顺平冷哼一声,转身就上楼去收拾东西。不得不强调,二楼卧室的所有家具是他自己买的,日向彻还因为“我不喜欢”的缘故都没上过来,还是继续睡他那张沙发。

不到半个小时,顺平就拖着自己的箱子下楼了。他一路走来都起风,日向彻见他拉着箱子下来,急得一直跟在他身后,但是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想说说不出来,想拉住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拉。只好像个无措的孩子那样跟在他后面。

顺平没有停下脚步,他就这样子,风一样离开了日向彻的屋子。

日向彻一直跟着他到玄关,最后还是没有能做出什么挽留,就看到他甩门而去。

然后日向彻就觉得好委屈,眼眶都红了,他在玄关蹲了下来,看着被甩上的门,胸口一阵一阵地闷痛。他双手抱着自己的膝盖,将头埋进手臂里,一动也不动。

而其实顺平穿着单薄,拉着自己那也没啥分量的箱子在日向彻家门外哪条路边等了一小时,既没有等到日向彻开门追出来,也没有等到的士。

于是他拉着箱子转身,按响了日向彻家的门铃,用力地按。

听到门铃声,日向彻猛然跳了起来,他连忙去开门,急得那叫一个狼狈,都不小心踢到鞋柜了,只好一边捂着自己可怜的脚趾,跳着脚去开门。

一开门,就见到顺平皱着眉抬眼瞪他:“没的士。你!”顺平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胸口,“开车送我回去!”

日向彻眼眶一热,双眼一闭,用力地抱紧面前的人:“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

顺平只觉得自己的嘴角不受控制地往上弯,但是他仗着日向彻看不到,拍着他的背,还是语气很臭:“那分手呢?”

日向彻埋在他肩窝的脑袋用力地摇着,那头卷毛蹭得他脸颊好痒。

顺平在他腰上拍了一下:“听不到,你说话!”

“不分了……不分了啦……”日向彻的声音带着哽咽,听上去相当可怜可爱。

顺平笑了,为了不让自己笑出声,他赶紧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好半晌,他才回抱着日向彻,然后轻轻推开他,因为还站在门口,本来就比他高不少的日向彻更加高了,顺平只好踮起脚在他脸颊上吻了吻:“那你要赶紧买床,不方便。”

日向彻环着他的腰将他抱了进门:“明天去买。”

“等等啊,我的旅行箱啊!”

“不等!”

“又是沙发!不要!没买床之前不再将就你!”

“…………你要不要这么残忍?”

“再在沙发上对我才残忍!楼上有床!爱用不用!”

“今·晚·先·用·着!”


评论(18)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