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段龙】【泉秀】未完的歌 04

*对不起,很俗套つ﹏⊂

*请原谅我今天备受打击的心灵是差不多这样的啦

*接下来,我们开始正经谈恋爱好不好【哭


 

04

 

芦屋瑞希回来省亲,带着她的好闺蜜朱丽叶,没有意外地,秀一又和这个金发大美女撕起来。

佐野倒是和瑞希相处得很好,四人约会玩起来也丝毫没有违和。

佐野和瑞希一对,秀一和朱丽叶一对,至少在旁人看来的确是这样没错。

 

他真是白担心了!秀一忿忿地想道。明知道瑞希眼中从始至终只有佐野一个,明知道瑞希回来的主要目的也只是佐野。如果不是因为现在的佐野不是之前的佐野,他担心会发生什么意外,他才不要跟来!还要忍受这个粗鲁的美国野女人!

他再一次偷瞄那边相处得异常的好的佐野和瑞希,佐野那家伙居然还眉眼带笑,要不要温柔得那么恶心!哼!

秀一在偷看佐野和瑞希,朱丽叶则在偷看他。这个笨蛋还是和之前一样有趣和可爱。

想着想着,朱丽叶没忍住,就凑到他耳边吹气。

不出所料,又一次点燃了这个随时都在自我燃烧的小太阳。

和秀一一边闹着,朱丽叶的视线却瞥向了佐野,那男人淡淡地看着她呢,那么地……嘲讽……

 

结束了一天的四人约会,佐野主动提出想要和瑞希单独去散散步。

秀一一脸被打了的表情,支支吾吾地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最后瑞希一个甜美的笑容将他彻底堵了回去。

朱丽叶终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瑞希是第一次,以自己这个年纪的甜美少女装扮和佐野见面,还有幸约会,她是真的超级高兴。

今天的佐野很温柔,很体贴,就像一个真正的男朋友那样,让她有种正在做梦的甜美幸福感。

末了,佐野居然还主动提出与她单独相处,瑞希只觉得这个佐野一定不是佐野吧!

 

佐野一直斜眼在看着这个羞涩地走在自己身边的少女。

可爱,温柔,直率,如今羞涩地带着甜美的笑容走在自己的身边,真的是超级可爱。他可以理解少年对她的喜爱,只可惜他不是少年了。

一路无言,但是气氛却很恬静美好。

路过自动贩售机的时候,佐野买了包烟。

贪恋够了这美好的时光,瑞希停下了脚步,她知道佐野是有话想和她说的。她静默地站着,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在自动贩售机旁,沐浴在路灯灯光之下,整个人都散发着柔和光晕的佐野。

佐野看了她一眼,然后掏出打火机,相当熟练地点烟。

佐野点烟的动作乃至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性感,瑞希也不知道为何自己就这么脸红起来,她只能支支吾吾地问:“佐野……你什么时候抽起烟来了?”

佐野斜斜地靠在贩售机上,一手插着裤袋,微低着头下巴内收,目光直直地看着面前这个也用着率直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少女。

他是可以理解为何中津那家伙会喜欢她啦,不对,以前的自己也很喜欢她,现在的自己也不讨厌她。芦屋瑞希的确是个很好很好的女孩。

想着想着,他有些自嘲地笑了一下。

“佐野?”瑞希不确定地往前靠近了一步,有些担心地看着他。

佐野抬手拍了拍她的头,朝她笑了笑:“别告诉中津,那家伙不准我抽烟,很烦的。”

这一瞬间,瑞希只觉得有什么从心头滑过,而她好像知道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不知道,心底有些隐隐作疼,但是却不知道缘由。

她挑了挑眉,扬了扬下巴:“那是必须的,运动员是不抽烟的啊。”

佐野看了她好一阵,脑海中不期然地闪过了某只金毛的身影,倏然就笑了起来,一笑就停不下来了。

佐野低回爽朗的笑声非常具有感染力,瑞希在不知不觉中也跟着笑起来。二人对视了一眼,终于是开心地笑成一块。

佐野用拇指和食指捏住了正在燃烧中的香烟,看着袅袅上升的烟雾,淡然地开口:“你是回来和我讲分手的吧。”

“诶?!”

看着对方吃了一惊露出“你怎么知道”的表情,佐野再次笑了:“打扮得体,应对也克制自己想要完美,对于我的变化只字不提,只能想到分手了吧。”

瑞希的表情渐渐沉了下去,她深深地看着佐野好一会,笑得有些苦涩:“我现在也还是最喜欢佐野的哦!”

佐野没有说话,他在等她自己说下去。

瑞希眨了眨眼,将泪水收回去:“只是,我想,我觉得……再次回到你身边的话……我……家人……他们……”

故作坚强终是没有成功,瑞希的泪珠一颗接一颗往下掉,抽噎着呼吸都不顺畅起来,她看了看佐野的脸,见对方只是温柔地看着她,终于泣不成声。

佐野扔掉了烟蒂,上前抱住了这个正在哭泣的女孩,替她将未完的话重整:“你未能遵守约定回到我身边,因为觉得之前太任性,如今再也不能罔顾家人的意愿,所以你只好回来和我告别。”

瑞希用力地抓住他的衣襟,仰起头来用力点了点头,一边哭着一边说道:“虽然我到现在也都是超喜欢佐野的,但是……但是我不能因为如此就对你如此不公平……所以……所以!”

佐野低头吻上了她的额头,瑞希的话戛然而止,她有些愣愣地抬手捂住了自己被亲吻的地方。

佐野温柔地说道:“我明白的,如果,未来我们再有重逢的一天,而那时候我们都好喜欢着对方的话,我们可以再在一起。”

瑞希的泪水汹涌而出,她不禁抿着嘴唇,用力地点了点头。

佐野再一次抱住她,轻轻了拍了拍她的头。

然后……他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那头无论如何都不会错认的黄毛在背光的角落地一闪即逝。

 

佐野回到宿舍的时候,秀一装着自己已经睡下了。

佐野也不戳穿他,就自顾自地去洗澡。

自然一向不擅长掩饰的秀一就腾地起来了,他坐立不安地在宿舍的半层里来回踱着。问还是不问呢?问不问好呢?然而一回想起刚才看到的那一幕,他心里就一阵一阵的痛……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是因为瑞希还是因为佐野……这个想法一出现,秀一自己吓了一跳,他用力地摇了摇头,说什么蠢话呢,肯定是因为瑞希啊!之前不就很明白的了么?

然而心底却有声音在反驳:之前因为瑞希的时候只觉得是心酸,而现在的心痛完全不一样啊……

秀一双手一下子撑到墙上,用力地甩了甩头,不行不行,住脑,太危险了!

 

“你在干什么?”

佐野的声音毫无预警地响起,秀一被吓得三步并两步跳回了床上。

“你走路怎么没有声音!”

佐野用一脸看白痴的不屑表情来代替回答。因为佐野站在半层的楼梯口处,月光正亮,所以秀一看得很清楚,他忍不住了。

他一下子跳了下床,蹬蹬蹬地走到佐野面前,站在一级楼梯上俯视他:“我说你!你跟瑞希说了什么?你没做奇怪的事情吧!你这个不是佐野的佐野!”

佐野不屑地哼笑一声,一边擦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回到自己床边坐下:“你不是都看到了嘛。”

“可是我没听清楚啊!”说完,秀一才发现自己是如何愚蠢地说漏嘴了,他条件反射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一看,果见佐野一脸要笑不笑地看着他。

秀一顿时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底气,干脆破罐子破摔了,他一脸好兄弟状地在佐野身边坐下,一面拍了拍他的肩膀:“我还不是因为担心你们嘛!无论你是佐野还是段野我都都当你是我一生挚友的啊。”

“哦……原来不是为了芦屋瑞希啊。”佐野一脸“我明白了”的表情,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

“不是啦!喂!你!”秀一发现自己简直彻底被耍得团团转了,他有些不知所措地用手肘戳了戳隔壁的佐野,“那你究竟说不说啊,你和瑞希发生什么了啊。”

他虽然这么说着,却没有看佐野的脸。

佐野挑了挑眉,忍不住凑到他耳边吹了口气。今天那个朱丽叶也是这么对他做的吧。

秀一一惊,抬手捂住耳朵骤然回头,鼻尖刚好擦过对方的,他一呆,太过接近的距离让他不知道怎么反应。

佐野忍不住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还是说了:“芦屋瑞希是回来和我分手的。”

“诶?!”

“不过你也没有机会,她喜欢的还是我,而且我们做了个约定。”

“喂,你什么意思!我是这样子的人吗?还有,约定是什么约定?”

佐野轻轻靠前,几乎是贴着他的嘴唇说道:“五个字。”

“嗯嗯!”

“关你什么事。”

佐野慢慢往后退,让二人重新回到安全的距离。不出意外地看到了秀一那张扭曲的脸,他顿时心情愉快。

他一把抱住了秀一的腰:“睡觉。”

秀一浑身一僵,还在纠结要不要打他,听他这么一说,又忍不住说:“头发都没有干睡个毛球啊!”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