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段龙】【泉秀】未完的歌 (预告)

*因为感受到大家的热情!所以先放出段总side的预告~~~

*先预热吧→_→其实是怕修罗场开始之后将脑洞都忘记了【喂

*姐妹篇来了~依然需要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想对段总说的话:段总不哭。


预告

织部顺平带着虔诚的心,用着虔诚的姿态,将自己努力画完的阿龙的素描烧掉了。

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安好,阿龙。

 

而画中人也的确在另一个世界展开了新的人生。

 

——

“喂,大树说你是佐野也不是佐野,虽然我不是很能理解啦,但是你可别想做什么对佐野不利的事情啊!首先!运动员不要抽烟!”

中津秀一恼怒地想要夺走对方手中的香烟,却被对方灵巧地躲过了。

重生以来一直被这个聒噪得要命的小子缠着,要不是看在他长了一张郁夫的脸,早就打死他了。

“所以说关你什么事?”以前是段野龙哉,现在是佐野泉,他故意深深地抽了一口,直对着对方的脸喷去。

“咳咳,咳咳……”秀一倒退两步,挥手想挥散那呛人的烟雾,“当然关我事啊,佐野是我一生的挚友啊!”

也只能仗着现在的佐野不算是佐野才敢这么大声地说。

——

 

——

佐野掐着秀一的脖子就毫不客气地将人摁到墙上。

秀一只觉得自己浑身都像被撞散架了一样,但是最可怕的还是眼前这人露出的眼神……那种仿佛受伤野兽的眼神……

佐野冷笑一声,凑到他耳边说道:“我警告你哦,不要再顶着这张脸跟我大小声地顶嘴,我可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

说罢他自己好像觉得很好笑一样低声笑了起来。

完全不知道死字怎么写的秀一哼笑一声,毫不客气地回了他一句:“想哭就哭啊,笑得比哭还难看想怎样?”

——

 

——

秀一坐在校内的长椅上,倔强地抿着嘴,努力地深呼吸着,重复着一定的节奏,希望可以平复自己的心情。

不哭,不哭,就不哭。

这么跟自己说着的同时觉得自己简直不能更惨,于是眼泪唰一声就全掉下来了。

继续着深呼吸的节奏,秀一扯了扯自己的衣袖,擦拭着自己的眼泪。至少不哭出声啊混蛋!

佐野找到他的时候就看到他挺直了腰背,膝盖张开,双腿交叠在椅下,交替着双手,用衣袖擦眼泪。

一边觉得烦死了,一边还是往对方走去。

见到站在自己面前的人之后,秀一就算是满脸泪痕,鼻头红红的,也还是逞强地仰头看向对方,不可一世地说道:“我没哭。”

佐野不屑地一笑,在对方准备炸毛之前伸手将他抱在怀里:“哭不哭啊?”

秀一静默了三秒,然后怒吼:“你妹!老子不哭!”

佐野看着他扯着自己衣角的手和感受着胸口开始蔓延开的湿濡,又一次忍不住低声笑了起来。

秀一忍不住抬手打他的背。

——

 

——

佐野一边玩弄着身下的年轻肉体,一边嘲笑着:“你这是对哪门子的一生挚友起反应啊。”

秀一羞红了一张脸,因为不想看到对方那张恶劣的笑脸,只好鸵鸟地抬起双臂遮住自己的脸,青春的少年经不起一点点情欲的诱惑,蔓延开来的快感无法抵抗。

可是也不愿意向身上这人认输,于是他一咬牙,奋力地扑过去,骑到了对方身上将他压在身下。

佐野只是挑了挑眉,一脸玩味地看着他。

秀一一副豁出去的表情,伸手就去扯他的裤头,一边恨恨地低头咬着他的脖子:“混蛋,你要上就上,不上拉倒!”

——

 

——

佐野微收着下巴看着对面这个涨红了脸的告白少年,心态依旧恶劣:“你现在告白的对象是佐野呢……还是……段野?”

“啰……啰嗦啦!我两个都喜欢不行啊!”秀一知道眼前这人一定是故意的。

“我要说不行的话你准备怎样?”佐野挑着秀一的下巴,甚是轻佻地说着。

秀一斜了他一眼:“哭给你看哦!”

“哈哈哈哈……”佐野终于是忍不住抱住了他,可是笑声却止不住,真是被他打败了。

“喂!答案呢!你还没回答我!”

——


评论(27)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