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段龙】【花织】花开今世 番外2:道明寺家与织部顺平和花泽类

*一觉睡到十二点起来看到好多掉落高兴坏了!求太太们不要停!

*完结之前先放个愉快的小番外热身!

*然后~大家今晚见~


道明寺和杉菜膝下有一对龙凤双胞胎,年长的是儿子叫做道明寺纯,年幼的是女儿叫做道明寺花。

道明寺花曾经满眼憧憬地跟她最爱的爸爸说:“趴趴!花酱长大了要嫁给类哥哥!”

当时道明寺有些苦恼地对着坐在他大腿上的可爱女儿说:“说了多少次,不是哥哥是叔叔,再说,你类叔叔是有夫之夫,爸爸是绝对不允许你当别人的第三者的。”

另外,道明寺纯也曾经满眼坚定地跟他最爱的妈妈说:“母亲,我长大了要娶顺平哥哥为妻。”

杉菜惊恐地望着自己的儿子:“不可以啊纯,你会被你类叔叔打死的!”

 

于是道明寺双胞胎的初恋就这样子泯灭在父母的反对中。

不过这也无损花泽类和顺平对道明寺双胞胎的喜爱,至于原因,应该要从他们那不负责任的父母说起。

 

道明寺一开始是不喜欢织部顺平的,因为他和杉菜关系太近,他一向讨厌一切和杉菜太过接近的雄性生物。甚至到他和他的幼驯好友花泽类在一起之后,他的观感都没太大改变,因为他和杉菜的关系依然很亲近。

直到因为双胞胎的关系而发生的某件事,改变了道明寺对顺平的看法,才有了就算杉菜上去挽住他手臂说话也能忍住不冲上去打死他的进步。

 

时间回到杉菜刚刚生产完的时候。

刚刚生产完的杉菜的情绪一直都有点糟糕,似乎一下子将很多以前压抑的情绪都引发出来了。纵使坚韧如杉菜,也是有逃不过产后恢复可能会发生的抑郁。

不过没关系,道明寺很爱她,而且道明寺家很有钱。

纵使如此,顺平还是很担心她。虽然当初杉菜对顺平说花泽类对他来说是从最初的最初就是特别的存在,但是杉菜自己对顺平来说又何尝不是特别的存在呢?

一直看得很清楚这一点的花泽类倒也没所谓,因为他也很喜欢杉菜。

于是纵然知道道明寺不太喜欢自己,顺平还是忍不住想去探望杉菜,自然不可能让顺平自己一个人去,所以杉菜产后那一段时间,花泽类就带着顺平经常造访道明寺家了。

而道明寺看在杉菜在这两只的探访下有着明显的好转,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然后顺平就注意到了,他问:“孩子呢?”

“在乳母那里。”道明寺替刚刚睡着的杉菜掖了掖被角,眼眉也不抬一下地回答。

顺平只觉得心头微微一痛:“那个……道明寺前辈,我可以去看看孩子吗?”

“嗯。”

看着从头到尾都注视着杉菜的道明寺,顺平虽然理解,但是还是心理略有责备。

“我陪你过去?”花泽类凑到顺平耳畔轻声说道。

顺平摇了摇头,用眼神示意花泽类留在这里。因为在这种情况下,道明寺其实也很需要陪伴。

花泽类了然地点了点头,就随他去了。

 

婴儿房中,刚刚吃饱的两个小家伙睡得很安稳,据说无法让二人分开,不然就会哭闹,所以两小家伙现在都是手握着手睡在一块。

顺平轻手轻脚地坐下,趴在婴儿床边看他们。

真好啊,双胞胎。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哦。

顺平神色温柔地注视着两小家伙,忍不住伸手轻轻地摸了摸他们交握在一块的小手。

加油,要比我和阿龙的感情还要好哦!

 

默然地带着道明寺从婴儿房门口离去后,花泽类看着若有所思的道明寺说道:“牧野固然很重要,但是孩子也一样重要吧。”

“哦……你居然会说这种话啊……”

“是顺平想对你说的。”

道明寺停下来,认真地面对着花泽类:“哦。谢谢了。”

再次并肩前行的人开始说起别的话题。

“类,织部顺平看上去很喜欢孩子呢。”

“嗯。”

“你们不能生的吧。”

“嗯。”

“没关系,本大爷和杉菜是很大方的,孩子都可以借你们,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杉菜情况好起来后,顺平和花泽类也还是时不时就过来玩,但是想不到道明寺还真做到了“孩子都可以借你们”……

经常将孩子扔给顺平和花泽类照顾,夫妻二人跑去逍遥就算了,更可怕的是……

那次是道明寺双胞胎幼儿园入学面试的事情了。

“那个……道明寺前辈?”顺平左右各抱一个,相当害怕一不小心就摔着这对双胞胎了。

“哦,拜托你了。”道明寺双手抱胸,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诶?!”顺平求救地往后看,“类?”

然而没人……

话说今天虽然很重要,但是杉菜临时接到道明寺椿和道明寺枫吵了起来的消息,夫妻双方只好分工合作,同时为了保护杉菜,道明寺特意拜托了花泽类送她过去。

于是就变成了道明寺和顺平带着双胞胎去入学面试。

 

双胞胎牢牢地抱着顺平的脖子,相互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地问他们的父亲:“妈妈今天会很不得了吧?”

道明寺大爷点头:“是的,会很不得了,所以你们要听话。”

双胞胎点了点头,然后双眼闪亮地看向了抱着自己的顺平:“那顺平哥哥会陪我们的么?”

看着那两张精致的小脸,顺平心中一阵柔软,抬头的时候才发现他被道明寺家三双眼睛死死盯着,只好点了点头。

为何有种想哭的冲动……道明寺前辈啊……你是准备怎么跟面试官解释我和你们三个是什么关系啊嘤嘤嘤……

 

面试过程全程高能,顺平再一次唾弃万恶的特权阶级(说的好像他家花泽类不是一样)。

哪怕道明寺当时对面试官说你是一只猪,面试官恐怕都不会反驳吧……顺平如是想。

不过看着在不远处玩得很开心的双胞胎他也就释怀了。算了吧,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

两边的事情都处理完了,顺平和道明寺带着双胞胎正等着花泽类和杉菜过来会合。

“喂……”道明寺忽然出声。

“嗯?”顺平有些疑惑地转过头去看他。

道明寺微侧着头看向他:“别再叫我前辈了,跟着你家男人叫吧。”

哈?这是特许他叫他名字的意思吗?顺平有些不确定。

“还有……”道明寺相当随意地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本大爷特许你跟我家杉菜当好朋友。”

顺平愣了愣。没有你特许之前我和杉菜已经是好朋友了吧……

 

就这样,顺平也勉为其难地被道明寺大爷承认,盖了个戳。

 

后来,道明寺双胞胎增加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

弟弟是这么跟道明寺花说的:“姐姐!我长大了要娶顺平哥哥为妻!”

少女道明寺花拨了拨自己的头发,发出一声冷笑:“那敢情好,你会被类哥哥打死的。”

然后,妹妹是这么跟道明寺纯说的:“哥哥!我长大了要嫁给类哥哥!”

少年道明寺纯甚是老成地揉了揉眉头:“都说那是类叔叔不是类哥哥了,再说,人家是有夫之夫,我绝对不允许你当别人的第三者,不如说,你以为你赢得过顺平哥哥吗?”

 

“顺平,如果生第五个,还是干脆留给你和类吧。”

“阿司前辈……求放过……”


评论(11)
热度(185)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