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段龙】【花织】花开今世 06

*0-0在外面写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就这样子行不行,你们赶快开始谈恋爱!

*有姑娘回复说想看吃醋梗我觉得很难,因为想来想去织部郁夫都不会对类类之外的人感兴趣……而且类类男友力太强大,就算是其他方式的吃醋都没机会……

06

 

美作看向自己的左边,阿司在和牧野发简讯中,表情白痴;然后看向右边,类在看之前织部顺平在法国的工作视频,表情荡漾;而对面,总二郎正在看优纪从国外寄回来的信,表情……不说了!

美作忽然发现!F4中只有自己没对象!啊!不对!里面混进了奇怪的组合!

“喂,类,你和顺平是怎么回事?你不要告诉我你……”后半句美作没说出来,这种作大死的节奏……还真是怎么看都像是类做得出来的事情!

“嗯?”闻言,花泽类稍微将注意力分了出来,听对方欲言又止,他看向美作,露出了一个看不出是疑惑的疑惑的表情,见美作的表情越发惊恐,花泽类就似乎明白了他想问什么,于是他笑着点了点头,“嗯。”

二人的对话也吸引了另外二人的注意。

道明寺大爷依然是直球:“怎么回事啊,说一半不说一半谁懂啊。”

而西门只是默默地露出了一个“呜哇”的表情。

花泽类笑了笑,一手托着下巴,煞有其事地问道明寺:“阿司,如果我说我喜欢上一个男人了,你会和我绝交么?”

“你别痴心妄想喜欢本大爷了,本大爷有杉菜了。”秒答的道明寺。

美作和西门简直要被这对话打败了。

美作忍不住扶额:“类,你不要告诉我,你对顺平是认真的?”

花泽类微侧着头看向他:“不行吗?”

不愧是花泽类,西门忍不住鼓起掌来。

“诶?!类!你!那个!织……什么鬼!那个!男人?!”原来类喜欢的不是本大爷,超震惊!

串联起来的事情让美作意识到另一个事实:“你一直都和顺平有联系?”

而花泽类也瞬间明白他这个问题的本体,他挑了挑眉:“是啊,一直,每天一通电话。我还拜托小静让人每天都发邮件告诉我,他每天在那边都做了些什么。”

这是变态吧。西门觉得自己手中的信件都要握不住了。

而这一番话让西门和美作都敏锐地察觉到那其实当初他介入杉菜和阿司的时候不就是还……二人都忍不住看向了道明寺。

啊,太好了,那个笨蛋没有察觉到。显然道明寺大爷还震惊中。

美作开始同情顺平了:“顺平究竟是哪里惹到你了……”

花泽类关掉正在看的视频,认真地看向了美作:“你们……知道有深爱之人的感觉是怎样的么?”

哈?!美作和西门忍不住看向了道明寺。大概就是一脸白痴吧……

“他有。”花泽类好像陷入了当初的回忆中一样,语调都变得呢喃起来,“他说,不只是喜欢,那是他……深爱之人……很漂亮,他那时候的表情……”

然后你就对人家起了奇怪的念头?你是NTR狂魔么?美作和西门直觉自己被好友硬生生刷新了三观!

道明寺一把握住了花泽类的手,一脸感动:“没关系的类!本大爷不会和你绝交的!你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都是本大爷的好友!”

阿司你那是什么谜之感动点啊?!不如说,你被他NTR过的啊!

花泽类笑了,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谢谢你,阿司。”

美作和西门动作一致地掩面,好惨,活到现在才被迫直面自己两个好友都是不正常的。

 

杉菜双手托着下巴看顺平将手中的资料翻过一页又一夜,总觉得想问又不敢问。

顺平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停下了阅读,双手搁到矮桌上:“说吧,杉菜有什么想问我的?”

杉菜眨了眨眼:“真的可以问?”

“可以啊,杉菜想知道什么我都会告诉你的哦~”说罢,顺平忍不住戳了戳杉菜的额头。

于是对得道明寺久了的杉菜也异常直球地问了:“顺平和花泽类是在交往么?还是……准备交往?”

“诶?!”顺平愣了愣。

“也是呢,对顺平来说,花泽类一直都是特别的人吧,从最初的最初。说起来一吻定情我是听过,但是一打定情我还真是没见过……顺平你果然是抖M吧?”

果然还是被传染了,杉菜就这么自顾自地说下去了。

“……”顺平沉默了一阵,忽然整个人的气氛都沉静下去,仿佛倏然之间变成了平静而深不见底的潭水,“我和花泽类……看起来像是那种关系么?”

“怎么看都像是吧!放心啦!我对你们不会有那个……那个……你……你明白的吧!因为你和花泽类都是我重要的朋友啊!”

看着杉菜手忙脚乱地解释,顺平禁不住笑了,情不自禁地抬手抚上她的脸颊:“谢谢你,杉菜,谢谢。”

杉菜一愣,脸上一阵阵发热,又一阵手忙脚乱地抓住顺平的手挪开:“你还没回答我呢!你和花泽类是不是那么回事啊?”

“我这不是和你们都分开一年了么?你怎么会这么觉得呢?”

“因为……那时候就算花泽类说喜欢我,我都感觉不到他的真心啊……但是看着他对你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让人觉得害羞!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啊!”

“是吗……”难道是因为那一张脸,自己始终都觉得那么的理所当然么?

“绝对是的啦!”

 

是吗?从最初的最初,就是特别的人吗?阿龙……

 

“喂~回神了~”花泽类戳了戳顺平的额头,“还在想是继续工作还是复学么?先缓一缓吧,你的不是明显处理不过来了么?”说着,忍不住又戳了戳他的脑门。

回过神来的顺平拍开了他的手:“干什么呢你,不要拿你对杉菜那一套用在我身上啊。”

“诶……对你不可行么?那应该怎么对你?”

看吧,依然是这么过分还理直气壮,再说你干嘛问当事人啊!顺平简直几乎忍不住要对他翻白眼了。为了转移注意力,他往周围看了看:“诶?这里是哪里?”

“买眼镜啊,刚才问你了的啊,你不是应了我么?”花泽类趴在玻璃柜台上,贴近到他跟前,故意从下往上看他。

“我的眼镜有什么问题吗?”

“很重啊,今早我试着戴一下,太重了。”

“我不觉得重啊!”

可是花泽类却完全没理会他,自顾自就招呼着店员给他做起了推介。

顺平无言地看了他一会儿,然后……也开始挑选起来了,不过他不喜欢让人做推介,于是就站起啦周围走走看看。

走着走着,忽然肩膀上被拍了一下,回头一看,只见花泽类顶着一副椭圆形的无框金边眼镜,他完全愣住了。

花泽类笑得很是有点可爱:“怎么样?好看吗?”

阿龙…………顺平禁不住目光完全凝固在花泽类脸上。

似乎察觉到他的失常,花泽类轻轻扬了扬眉:“顺平?”

顺平完全无意识地抬手就整理起花泽类的头发,随着记忆中的印象,慢慢地将花泽类的发型理出个熟悉的造型来。

而花泽类只是静静地任他摆弄着,目光柔和地看着他。

虽然发色不一样,头发也不够长,脸也稚嫩了很多……但是……但是……

完全就是阿龙年轻时的模样嘛!

 

泪水毫无预警地涌现,顺平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满脸都是泪水了。

花泽类抬起双手,轻柔地捧住他的脸颊,轻轻地擦拭着他的泪水:“怎么了?”

不要……不要对他如此温柔……他会忍不住……视作理所当然的!

顺平一下子就扑到了花泽类怀里,肆意地哭着。最后一次,最后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

花泽类回抱着他,一下一下地抚着他的头发,并没有说什么。

 

“顺平?顺平?”杉菜在他面前挥了挥手,“怎么忽然就发起呆来了,有那么难回答么?和花泽类的关系。”

回过神来的顺平看着杉菜,半晌,垂下了眼帘,淡淡地笑了开来:“是特别的人,的确是,从最初的最初开始,就是特别的人……各种意义上。”

杉菜也跟着笑了:“真的是不得了的告白呢,加油哦!”

 

花泽类拨通了顺平的电话,谁知道一接起电话的顺平却是这样说道——

“真巧呢,我也正想打电话给你。”

花泽类不自觉地笑了起来:“那你先说?”

“不要,你先说。”语气中都带上了自己都不察觉的撒娇感。

“今天美作他们问起我们的事情。”

“真巧呢,杉菜也问我了。”

“那你怎么说?”

“那你又是怎么说的?”

“所以我现在打电话给你了。”

“嗯?”

“我们开始正式交往吧。”

“……那花泽家怎么办?”

“到时候我脱离家门,让顺平养我呗~”

“可是我想念书哎!”

…………………………

未完的对话,藏于夜色之中,今晚的月色也是美得醉人。


评论(22)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