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花织】花开今世 小番外:经年以后

*中途开个小差=v=

*本来想写个肉渣,结果因为人来人往而作罢……还是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静悄悄地写吧→_→

*当作小番外吧。


顺平醒过来的时候是,是艰难地从花泽类怀里冒出来的。

多年来无论入睡前躺的多么规矩,醒来的时候都会发现二人的四肢缠得跟麻花一样,而且这么多年都是顺平第一个醒过来的,每次都艰难地将自己的手脚从花泽类身上收回来。

他一边揉着自己的眼睛一边推了推花泽类的头,反正也不抱指望能叫得醒他。

果不其然,隔壁的人发出一声不满的低喃,伸手过来想捞他没捞到,转而往他腰上缠了。

顺平抓了抓头发,随他抱着,坐在床头发呆,他自己也没睡醒啊。

半晌,他打了个哈欠,爱困的泪水从眼角涌出,他再次推了推花泽类的头:“类,起来,我们约了杉菜他们的。”

缠着他的腰的人不满地发出低鸣,然后蠕动着蠕动着,将头埋到他腰窝处,整个人慢慢地蜷了起来继续睡。

顺平一边揉着他的头发,一边打着哈欠,好累,昨晚睡太晚了。

挣扎了3秒钟,跟得花泽类太久终于抛弃了人性中某部分善良的顺平缓缓地缩回被窝里,而花泽类也顺着他的动作将脑袋从他的腰部挪到他的胸口,满足地蹭了蹭,伸展开修长的双臂将人揽住之后就继续睡死过去了。

顺平也打了个呵欠,揉了揉怀里的脑袋之后,迷糊地往他头上亲一口之后,也睡过去了。

 

于是等来等去等不到人,脾气从来没好过的道明寺就带着自家老婆直接杀上了青梅好友家里,然后就看到了如此一幅可耻的景象。

花泽类整个人就只剩一头金毛是能看得见的,织部顺平抱着那头金毛睡得异常香甜,裸露在被子外的肩膀和手臂白皙得似乎自带光晕,满足而沉静地甜睡着。

杉菜捂着红得不行的脸背过身去。干什么她要觉得很害羞啊!

早就猜到别人的闺房景象的西门和美作则淡定地在客厅喝茶等着,一大清早,何必要去瞎了自己的狗眼。

愤怒的道明寺本来想直接掀了他们的被子,可是直觉觉得可能更糟糕,所以他只是大声吼了出来:“混蛋,你们这对狗男男还不给本大爷起床!害本大爷和杉菜等了那么久!”

也没等很久,才半小时你就要冲到人家家里一副准备杀人的架势了啊。杉菜捂着脸默默腹诽。

道明寺夫妻也显然没想起过自己青春年少谈狗血恋爱的时候都“等”对方等过多久时间。

 

这下子花泽类的动作倒是飞快。

道明寺觉得眼前一花,花泽类就已经坐了起来,虽然依旧双眼迷蒙,显然还没清醒过来,但是隔壁的顺平只能用个球来形容。

杉菜偷偷看了一眼,发现是被包的连条毛都看不见,也就坦然地转过身来了。

道明寺还要发作,杉菜就机智地阻止了他,拉着他往楼下走去。花泽类已经醒过来了就没问题了吧。

曾经何时顺平哪会做这种事情啊,德性啊,都被花泽类带坏了。

 

见杉菜拖走了道明寺之后,花泽类睁着迷蒙的双眼,抓了抓头发。

有些习惯真的会传染,两人一起太久真的会相互潜移默化。

然后他掀开了隔壁的“球”的一角,弯腰凑到对方耳边道早安。

其实顺平已经醒了,只是他不想睁开眼睛,之前他醒过来一次又睡回去结果被吵醒,简直痛苦,所以轮到他想赖床了。他不满地抢回被子将自己重新盖成球。

花泽类再次掀开他的被子,凑到他耳边:“起来了哦,不然等下阿司还会冲上来的哦。”

顺平不情不愿地睁开眼,恼怒地看着他,不自觉地嘟起了嘴:“都是你的错。”

花泽类轻笑着,低头亲了他一口:“是的,对不起。”

顺平被他的语气逗得一下子就笑了出来,不自觉就伸手揽住了他的脖子:“好,原谅你。”

 

等二人衣冠楚楚地出现了时候已经又是半小时后了。

“太慢了!”道明寺依旧愤怒,不是杉菜的话他绝对要拆了这客厅。

“顺平~”杉菜一下子就冲了上去。自从嫁给道明寺之后她就更跳脱活泼了,固然之也有被道明寺宠纵得开始脱线的趋势。

用美作的说法就是,这对笨蛋夫妻还是不要生孩子比较好,绝对会祸害下一代。

然而不幸的是已经生了好几个。西门如此总结。

杉菜顺手就挽住了顺平的手臂,将道明寺完全甩在身后,和顺平边说边往外走。

经历过无数次都依然无法习惯的道明寺依然将怒气转嫁到花泽类身上,而花泽类也依然只是弹了弹他的额头,再次将他气得暴跳如雷。

旁边还有两个仿佛像在说相声的——

美作:“这么长时间猴子都能进化了,而阿司你为何还没习惯?”

西门:“所以道明寺集团还没倒闭真是可喜可贺啊。”

 

道明寺同学,知道什么是误交损友吗?

 

花泽类看着三个好友,忍不住笑了。

而另一头,顺平微倾着身子迁就着杉菜的身高,而杉菜也尽量仰着头跟他说话,二人贴得很近,不时看到他们的笑容,不知道在聊什么。

二人已经越走越远,在晨光中散发着耀眼的光晕。自己身后,道明寺还在不满,美作和西门还是你一言我一语地挤兑这个青梅好友。

 

花泽类忽然好想问顺平,你幸福吗。

而正是此时,顺平回眸看了他一眼,仿佛已经给了他回答——

类,你是笨蛋吗?


评论(22)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