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旬斗】【段龙】【花织】03 真的没有小伙伴贡献个标题给我吗!

*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感谢关注,感谢组织!

*好像剧情上充满了BUG,我今晚回去继续补花男!

*我只是今天下午突然少女心发作而已!然后狗血还是没有展开!

*其实类很天然的……

03

 

喜欢吗?不喜欢吗?

花泽类摊直在英德学园的F4专用休息区的角落里,脸上盖了一本书。

虽然已经毕业,但是F4还是经常出现在英德,特别是花泽类,最近出现的频率相当高。至于原因……花泽类做什么事情需要原因的吗?

现在是上课时间,整个休息区都是静悄悄的,还挺舒服的,但是花泽类还是一大早闲着没事过来窝在这里了。

他想,理论上自己应该是等人的,至于是等谁嘛……不知道呢……

 

不期然地想起数天前和织部顺平的对话——

“花泽类,你喜欢杉菜吗?”

一直看着对方的花泽类闻言挑了挑眉。这家伙干嘛用小学生标准坐姿,用这种像是向老师提问的语气问他是不是喜欢牧野啊?难道他介意?

想到这里,花泽类有些坏心的愉悦感,表情都愉悦了几分。

而听不到回答的顺平忍不住看向了对方,用眼神继续询问。却发现花泽类带着略愉快的表情继续盯着他。

太近了,距离太近了。顺平禁不住往后挪动了一下。

见他往后挪,花泽类也不继续凑过去,只是淡淡地开口:“不知道。”

“诶?”

“而且,他们都说我喜欢的是小静。”觉得顺平一惊一乍的表情相当可爱,花泽类侧了侧头,带着些许笑意,用陈述句的语气反问,“那你说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是怎样的?”

然后他就看到了织部顺平的表情瞬息地变化着,从哀伤到怀缅到甜蜜地思念,一瞬息之间的变化。

花泽类好奇了:“是怎样的心情?”

顺平似乎被他的问题带入了回忆,低垂的眼帘有些羞涩,嘴角含着甜蜜的笑意:“会在不经意之间就想起对方,想起他的一言一语,他的喜好,想着给他什么好呢?能给他什么呢?会因为一些日常小事就会觉得幸福……”

忽然中止了的语言,连带他的表情也暗淡了下去,似乎在一瞬之间就被抽走了所有的快乐。

花泽类只觉心中一动,忍不住问道:“你有喜欢的人?TA酱吗?”

顺平猛然地抬眼看向了他,从被洞悉的惊恐到短暂地穿透,然后只剩下淡然的悲伤,然后他笑开了,灿烂地:“不只是喜欢,他是我……深爱之人。”

花泽类忍不住往对方靠近过去:“那你们在一起了吗?”

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不是,但是花泽类是故意这么问的。

往对方挨过去的动作被阻止了,顺平抬起一只手,抵住了他的肩膀,阻止了他靠过去的举动。

花泽类看见对方的双眼里有着暗光在流动,有种浓郁的幽艳感。织部顺平的目光在他的脸上逡巡,认真地、细致地、深情地……好像在看他也好像不是在看他。

“他已经不在了。”

低回的嗓音在这宁静的后楼梯里消散,然后花泽类生平第一次有种心痛的错觉。

 

所以,喜欢吗?不喜欢吗?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爱一个人又是怎样?

要多爱一个人才会像织部顺平那样露出那种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的表情?

 

此时,休息区却传来了脚步声。

花泽类从角落里翻起身,趴到专用区的栏杆上望了一眼,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织部顺平。

 

买完牛奶的顺平一转身就看到花泽类迈着他的大长腿从F4专用区走下来,一下子二人的视线就对上了。

顺平笑了笑:“你好啊。”

已经不需要再逃避了,是的,段野龙哉已经不存在了,全世界都没有了,段野龙哉。

花泽类依然地不置可否的表情,一边朝他走过来,一边看了他手中的牛奶一眼:“还想要长高?”

谁说喝牛奶就一定是想要长高的?顺平腹诽着,没有做声。目光扫了下对方的腿,忍不住撇了撇嘴,大长腿了不起吗?

花泽类在顺平身前三步站定,微微弯腰朝他凑过来:“翘课?”

说得好像你自己不是一样。顺平轻抿着唇,默默地后退了一步,忍不住双手将刚才买的盒装牛奶举到胸前,是说花泽类这种和人说话的习惯也太不良了吧!

“我没有翘课,我是去工作,今天有工作。”

花泽类点了点头,转身就走:“那走吧。”

顺平点了点头,转身往反方向走去。

花泽类走了几步发现人没跟上,回头一看才发现那家伙居然和自己反方向走去了,这是好气还是好笑?这是什么牧野风格?所以你们两个才当成朋友?物以类聚?

“喂,顺平。”

花泽类是在叫他吗?顺平略吃惊地停下脚步回头,见对方真的停下了脚步转过来了,他伸出食指不确定地指了指自己。

于是花泽类就真的被逗笑了:“这里有第二个顺平么?”

于是顺平也回过身来规矩地站好,如果忽略他手中的牛奶的话:“还有事?”

“我送你啊。”花泽类就这么微仰着头,带着轻笑说着。

周围的光线很好,所以在顺平眼中的花泽类也似乎自带光晕了。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脸颊,然后欣然答应。

 

“你和花泽类的关系是不是变好了?”杉菜一边吸着顺平给的牛奶,一边问。

“为什么这么问?”为什么吸管戳不进去?难道我手势不正确么?

杉菜没忍住,伸手拿过他的牛奶帮他弄进去:“最近好像经常看到你们在一起?”

顺平用眼神向杉菜诉说着“刚没戳进去只是意外”然后接过了牛奶也喝了起来:“偶然啦偶然。”

杉菜毫不掩饰地鄙视了一眼:“都各种风言风语了,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说是经常看到他接送你哎。不过你本来就喜欢花泽类,我应该恭喜你吧。”

“噗!”最后一句引得顺平一口牛奶全喷了出来,他有些狼狈地掏出手帕擦拭着,“什么叫做我本来喜欢花泽类啊?那是你误会,还不听人说。”

“真的是我误会吗?”杉菜侧着头去看他的表情,满脸不相信。

“误会,就是误会。再说,你自己和道明寺又怎样了。”

“诶?!关我和那个白痴什么事了?现在是在说你和花泽类!反正你自己小心点啦,迷恋F4那些人都没有一个是正常的。”

 

杉菜的话言犹在耳,只是顺平想不到来堵自己的不是女生而是男生……现在这个世界有这么奇妙的么?不对哦,他自己好像也没资格说别人……也不对,他只是刚好爱的人是同性而已!

当然顺平是没想到女生是舍不得堵他,男生自然另当别论了。

真是久违了地被人围堵在一个角落里啊。

顺平心里叹了口气:“请问……是有什么事情吗?”

不期然就听到对方那范本一样的台词:“你这家伙最近是不是太嚣张了一点?”

所以说为什么这些高中生都喜欢这样子去找人家麻烦,究竟别人家是哪里嚣张到你了啊?

“喂!不做声是在小看我们吗?”

话音刚落,顺平就看到了隔壁多出了一只手撑在自己耳朵旁边。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壁咚么?

对方被他的沉默彻底激怒了,伸手就揪住了他的衣领将人狠狠地扯了过来。

顺平其实不想理他们,小模特的身体很矜贵的知不知道,哪儿磕磕碰碰到了都很麻烦的!而且这小模特受伤还特别不容易痊愈,刚来的时候被花泽类揍的那些伤口花了那么长时间才算好完全了。所以他真不想和他们起冲突啊。

怎么办呢?要打吗?打完之后会不会更麻烦?

 

“你们在干什么?!”

听到来人的声音,顺平心里暖了起来,虽然是有点不智,但是杉菜果然和日比野小姐是一样的啊。啊……将杉菜卷了进来的话,可就不能轻易了事了啊。

顺平倏然挡在了杉菜面前,回头看了她一眼:“你啊,就没认真想过你一个女孩子面对这么多个男人要怎么办的么?”

杉菜一扬下巴:“道明寺那白痴我都这么面对过了。”

她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顺平如斯腹诽着。

于是可喜可贺,彻底激怒了找碴的人,二话不说就揍过来了。

虽然小模特的身体跟不上他的节奏,本想锻炼回来吧,又被事务所警告要保持纤细……但是对付这些小喽啰还是绰绰有余啦,顺平甚至觉得自己在以大欺小,下意识就手下留情了。

干脆利落地解决掉对方之后,见到杉菜那目瞪口呆的样子,觉得有些可爱,忍不住伸手拍了拍她的头。

杉菜收回自己惊讶地长大的嘴巴,轻轻了给了顺平一拳:“我可是你前辈啊。”

顺平一笑:“是的,前辈,你的作业都是我辅导你的说,前辈~”

“好啦,行啦,知道你厉害啦,模·特·大·人~”

“吃饭吗?我请。”

“不行,我要去打工。”

“那间和果子店么?我送你去?”

“我可不会送你吃的啊!”

“我送你和优纪吃啦~”

 

顺平和杉菜打闹着离开,倒在地上的人还在呻吟不止,不料却被忽然而来的阴影笼罩。

那人艰难地挣扎着抬头看去,随即惊恐失声:“花……花……花泽类!”

 

午休中的英德依旧热闹非凡,今天更热闹了,因为今天F4又来了三个。

在F4专用区,杉菜和他们正在聊天,她发现花泽类今天似乎一直都兴致略高的样子。她忍不住问美作:“今天的花泽类是怎么回事?静姐要回来了吗?”

美作也跟着杉菜一副说悄悄话的样子:“好像听说是的样子吧。”

“诶?静姐要回来啦,真好啊。那你们今天是来干嘛的?”

“不知道,类让我们陪他来,我们就来了,不是来见你的吗?”

“诶?!好明显不是的吧!”

 

这边杉菜和美作还在八卦地咬耳朵,那边就听花泽类叫道:“顺平。”

于是路过的顺平就这么被叫住了,他吸着手中的牛奶,抬头看向楼梯口的花泽类,他感觉到周围关注的视线。

听到花泽类的叫唤,杉菜也凑到楼梯口,就见到顺平有点呆地看着花泽类。

花泽类笑了,朝他伸出手:“顺平,上来。”

“诶?”顺平吃了一惊,感觉周围的视线更刺人了。

而西门和美作也好奇地看过来了,杉菜躲在花泽类背后朝顺平招了招手。

顺平咽下了口中的牛奶,默默地拾级而上,却不想被花泽类拉住手腕往前一拉,一时没站稳就踉跄地倒向对方怀中。

然后一柔软的物体就贴上了自己的脸颊,随着此起彼伏的惊呼,顺平意识到那应该是花泽类的嘴唇。

彻底愣住了的顺平一时没反应过来就这么被人圈在怀里然后听到花泽类的声音在说:“亲吻脸颊,代表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次戏剧性地传来一片惊呼声。

 

而顺平只是想:咦?我们难道不是已经是朋友了吗?!


评论(58)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