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全职SP 完事

哦,彩铅做了一年是做了三集,撇掉OPED,四舍五入三集加起来大概时常60min?的确是一个SP的长度……

but……可能我要求太高……我是觉得都是一年做一个SP……额……嗯……

耸肩,摊手,好吧,我不满意【。

崩的那些,辨识度低的那些先不说了吧。就是咱们少天是不是中间又抽空去理发了……如果按照一季的时长12集做下去,到了12的时候,少天是不是要变板寸【。

也万万想不到头发越短脸越嫩……再这样下去我可要搞老叶在违法的边缘试探了啊【。

【还有为什么只有少天你不穿队服?文州穿了啊,另外一边只看得到手臂的目测也是蓝雨的队服,所以少天你为什么不穿?】

还有老王自从亲手送了儿子登上王座之后怎么说话越来越喻文州了,你们在后台有什么深入接触么【滚】

说回剧情。

这个03有种槽多无口的感觉啊……全名的剧本戏份侧重暂且不说。

其实整个03 BG线都挺好的,毕竟全职一开始还是标配,应该还是有三个妹子的老叶【中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大概是现代背景不能娶3个又或者是努力友情胜利才突然是起点的宗旨了?总之……GG……】。

这样做成动画帮助回忆,各种女主梗的唐柔妹妹后来打酱油了……真是令人感动的热血轻小说。

接着来心疼杜明三秒钟,不过毕竟这是邂逅女神啊,杜小明加油哦!

面对观众的调侃,认真地回答“不知道啊”的楷皇也是rio可爱了。

老韩那暴起说是谁在那里的时候真吓到我了【。

我说你们这群人都没听出那是老叶的声音么……【这不合理,盖章你们职业选手都戏多【。

龙抬头一刻,感觉翔翔刚被打了左脸,现在马上右脸也被打了【。250的孩子你脸痛么……

最后【……

我笑了=-=强行回忆……

不,我就想问这个设置有什么意义?点题?首尾呼应?卖情怀?还是想干嘛?意味不明啊………………

而且害怕观众认不出那是谁还要撑着伞回眸正脸杀,你以为是林月如吗hhhh

这么看着正脸我想说沐橙比较好看会不会被打?

亏我还特意看了声优表结果没看到……

所以说苏沐秋被算到群演里面了么【。

这不是更尬吗【。

何必呢【。

明明苏沐秋在原作里有自己正经的回忆杀戏份的啊……

再不然下个SP做巅峰荣耀呗【。

既然播完了,也吐槽到最后了,我必须很严肃认真地说一个问题了!

老叶不够帅!!!不是画面!是气质!!!!!

【来自一个叶吹的打滚】

评论(1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