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全职SP 02 完食

首先!长这样子的孙翔,我是拒绝的,略过。

人物颜面依旧很飘忽,算惹,认了,听声辨人妥妥的!

唐昊有种意外的土味儿……【忍不住笑了【让你欺负老林【233333

杜明还泪痣呢!锐锐怒刷了一把脸就为了喊两声老林【。

加减戏的部分不说了吧【。

【譬如很骚操作的心里低声默念王杰希,退场走廊你我擦肩而过我回头看了你一眼……】

反正“叶秋在哪里?”“我哪知道啊!”已经由叶清老师本人精分倾情演出了hhhhhhhhh

老韩很帅啊,妥妥的帅,毕竟是山东大汉韩文清嘛【喂

接受采访的时候神情温柔语调甚至甜滋滋,一副喻文州上身的样子的老王,满脸幸福地怒吹了自己儿子一把【。

另外我觉得叶柔的感觉非常浓厚,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虽然我觉得挺好的【喂

最后……

说好的场馆内吸烟改掉的呢?是不是画面上一副当成没点着的样子就算了?

02一开头,老叶从场外进来,果果还问他你出去那么久干嘛,他回答出去抽了根烟。

没多久他就直接在场馆内弄了根了【。

这逻辑……我一个叶吹都吹不起来,我很难受的好不好……

我就算对着画面催眠自己那没有火光没有烟不算点了,他就是倒出来叼着吧……

那就更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一个叶吹杠铃般的尬笑【。


2018-05-08  | 12 3
评论(3)
热度(12)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