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全职高手同人】【叶黄】扔个不知名小段子

*娱乐圈paro


    今儿个微博上最热闹的就是人气与实力兼具的多栖天王叶修被爆出深夜会美人的照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引发了粉丝们一波又一波的炸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了热搜。

    不过当晚,叶天王就发了微博回应。


   叶修V:@黄少天V 你的锅,给哥背好。【笑哭】【笑哭】【笑哭】


    作为歌坛小天王的黄少天,近些年来涉足影坛,首部担任男主角的电影就是由叶修处女执导的《夜雨声烦》并一举夺得了多个奖项。

    黄少天本人更是凭借《夜雨声烦》一举夺得了最佳新人并入围了最佳男主的角逐。

    此后二人也结下不解之缘,平日里私下多有一起活动,在微博上的互动也不在少数,堪称一段佳话。

    那这次为什么叶天王会艾特黄少天呢?

    随后黄少天本人也回应了。


    黄少天V:@叶修V 只有这一次,你说让我背我就只能背了,是我的锅,我的锅。【笑哭】X6


    原来是叶天王大半夜完成工作顺路去黄少的剧组探班,慰劳了剧组人员之后,还领着刚好结束了部分拍摄的黄少到附近去开小灶。

    而黄少为了方便就大外套裹一裹,带上帽子就跟着跑了。

    所以图中身材高挑的长发美人,原来是没脱头套的黄少。

    难怪两位当事人会如此反应。

    

    好了,想要知道更多新鲜八卦娱乐资讯,敬请关注下一期的RY水果洋葱报。

    下一期见。




2017-07-19  | 202 5  |  #叶黄
评论(5)
热度(202)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