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云惊影

我有病,你有药吗?

 

无论任何类型的gal game都对默认主角攻略线毫无兴趣……

这是病吗?

有得治吗?

——

嗯=-=总结了一下,发现就是容易被那种散发着不好接近的高冷气息的类型吸引,要不就总是无心插柳地完成了元气可爱系的攻略……

难怪我总是容易萌这种类型的西皮……

_(:з」∠)_

——
我知道我为什么一眼就相中桐生了!!!
因为他特喵的像鸟饲……
我靠……

我的死穴似乎就是这种无所不能看上去特别高冷禁欲,然后要不是性格恶劣得一逼就是蛇精得一逼又或者是随心所欲得一逼的类型……

我陷入了沉思.jpg

2017-06-10  | 8
评论
热度(8)
 

© 寒云惊影 | Powered by LOFTER